');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们的歌》首轮团战打响 戴佩妮周笔畅刘宇宁合作上演“情感大戏”

2021-10-31 14:03: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东方卫视代际潮音综艺光明优倍《我们的歌》播出进程过半,A、B两组的新老歌手在通过“一首歌一个故事”“给我一首歌的时间”两个主题向观众分享自己的音乐和故事后,终于迎来团战时刻。

   东方卫视代际潮音综艺光明优倍《我们的歌》播出进程过半,A、B两组的新老歌手在通过“一首歌一个故事”“给我一首歌的时间”两个主题向观众分享自己的音乐和故事后,终于迎来团战时刻。“永不失联的野孩子”牵手“萧张”,组建成全新的“星际宝贝”组合,“宇妮走天下”与“周依上班”并肩,合并为“国色天香”。当两大强组首次相遇,新一轮音乐盛宴即将拉开帷幕。

  “团长”张碧晨连唱三首 和周兴哲温暖诠释伤感情歌

  上期节目尾声公布了新一轮切磋规则,每四人组需准备3首歌曲,每人至少出战2次,每首歌曲演唱人数为2-4人,在这三大条件的基础上,“星际宝贝”组合精心准备了三场舞台大秀,每位歌手在突破自身曲风的同时,也和搭档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被队友任命为队长的张碧晨在本期火力全开,首轮表演中她和杨千嬅、萧敬腾、周兴哲带来一首张学友的《拥抱阳光》,既彰显了团魂精神,也给观众带来了温暖阳光的力量。四个人一开场就奉献了一场活力四射的表演,“一天一点新希望,躲开忧虑到处飞翔,拥抱阳光,我的心和你一起奔放。”“星际宝贝”用灿烂的微笑温润着岁月,也感染到了在场所有观众,大家一起扭动身姿,挥舞着荧光棒。

  第二轮演唱由张碧晨和周兴哲献上,二人选择王力宏的“遗珠”之作——《两个人不等于我们》,原曲诠释的是一对恋人感情从浓到淡,在放下与复合之间左右为难的心境,新版试图用温暖的声音治愈每个失意人。周兴哲缓缓推开一扇门,向张碧晨慢慢走去,但爱是想触碰又伸回手,空旷的世界里,二人不断地踱步徘徊,是越走越近还是渐行渐远,未知的爱情牵动人心。最后一轮杨千嬅、萧敬腾、张碧晨则为大家带来了一首中英文融合版的《Superwoman》,三人对曹格普通话版的《Superwoman》、王菲粤语版的《多得他》、凯伦·怀特英文版的《Superwoman》进行了混搭改编,默契的表演让在场所有人都眼前一亮,同时对于他们自己来说,这场表演也被视为最珍贵的宝藏,杨千嬅感性发言:“歌手是永远可以在舞台上成长的,遇见好的知音可以帮助自己往前推一把,因此很开心能遇见各位。”

  戴佩妮周笔畅刘宇宁陷“情感纠葛” 萧敬腾点评三人有“深仇大恨”

  “星际宝贝”来势汹汹,“国色天香”组合也有备而来,无论是从选曲、组队、舞台表演还是出场顺序,都进行了一番仔细谋划。最先登场的是戴佩妮、周笔畅、刘宇宁,三人对张宇的经典情歌《雨一直下》进行了颠覆改编,呈现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猜不透的实习生”这对姐妹花着装一白一黑,泾渭分明的对立让人不得不对这场表演中三人的关系产生好奇,就连萧敬腾都察觉到他们似乎有“深仇大恨”,毫无疑问,这是一个有故事的舞台。

  “挣脱”与周笔畅、戴佩妮的“情感纠葛”后,刘宇宁在第二轮表演中又搭档单依纯,共同演唱了电影《西游记女儿国》的主题曲《女儿国》,再现唐僧与女儿国国王求而不得的爱情。刘宇宁娓娓道来一个男人虽情系心中却万般无奈的愁苦心境,单依纯则用百转千回的嗓音展现出一个勇敢的女王形象,两人的目光虽然没有任何接触,但情感之浓郁让人深感遗憾美。“国色天香”的最后一个舞台再次点燃全场气氛,戴佩妮、周笔畅、单依纯带来了一首活力四射的《stand by me》。三人在舞台上恣意地舞动、跳跃,释放着不同年龄段女孩的真我魅力,如此没包袱的狂欢式演唱自然也引发了台下观众雷鸣般的欢呼。一曲唱罢,张碧晨表示自己仿佛在看一场百老汇的沉浸式歌舞剧。

  两组嘉宾,八位歌手,最终合力呈现了六个精彩纷呈的舞台,为观众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敬请期待今日20:40东方卫视《我们的歌》,一起来感受爆裂团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们的歌》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