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来《酷狗首唱会》约会小七赖美云,将心动歌声面对面唱给你听

2021-10-14 15:35: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追逐音乐梦想的道路上,小七赖美云从未停下脚步,孜孜不倦地探寻着更多绚烂的风景。

   在追逐音乐梦想的道路上,小七赖美云从未停下脚步,孜孜不倦地探寻着更多绚烂的风景。今年,赖美云重磅推出首张个人完整专辑《出发,地平线!》,突破桎梏发现自我,用音乐开启全新旅程,也将诚挚歌声献给一路坚定陪伴的你们。

  10月15日晚19:00,“元气少女”赖美云将携新专空降《酷狗首唱会》,面对面将心动歌曲唱给你听,倾诉音乐背后蕴藏的故事。节目现场还特别准备了一系列精彩活动环节,让线上线下的歌迷可以和小七近距离互动,get一大波惊喜宠粉福利。

  “元气少女”成长记,勇闯逐梦旅途蜕变成蝶

  许多小伙伴最初认识小七,是从齐鼓文化旗下电子国风SING女团开始的。长相甜美、性格活泼的赖美云,尤其适合特色鲜明的新潮国风女团。期间赖美云随组合推出了《寄明月》《如梦令》等爆款作品,在首届亚洲音乐盛典上还获得了年度人气飙升女团奖。出道三年的扎实锻炼,为赖美云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其赢得无数歌迷的喜爱。

  随后在现象级综艺节目《创造101》中,赖美云过五关斩六将,成功拿下出道席位,加入限定偶像女团“火箭少女101”。这一次,小七再度开启加速成长模式,从参加演唱会、真人秀,到出演影视作品、发布音乐作品一个不落。在备受瞩目的人气女团中,赖美云的光芒没有被掩盖,而是勇敢地抓住了每个机会,秀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风采。

  首张个人专辑面世,全新突破寻找自我

  从限定组合“火箭少女101”毕业后,赖美云勇闯未知的逐梦旅程。历时一年沉淀,集合流水纪、周洁颖、钱雷等乐坛中坚力量组成的强大制作团队,为其量身打造了这张完成度超高的个人专辑《出发,地平线!》。小七本人也亲自参与到词曲创作当中,激发新生代歌手的无限潜能。

  “启程、唤醒、坚韧、萌动”等关键词,分别标志着专辑所包含十首歌曲的意象。其中包括与旅行团乐队合作的《太阳洒在海洋的方向》,清新摇滚曲风刷新了歌手的音乐界限;专辑同名曲《出发,地平线!》中,小七化身为热血动漫女主角,在极具爆发力的声线中,表达着坚定果敢、勇往无前的态度。

  在天空与海洋的交界之处,“地平线”是内心所向往自由之地,赖美云选择这里为出发的起点,迎接生命中每个刺激而精彩挑战。

  本期的《酷狗首唱会》中,赖美云将为观众们献唱live版新专辑曲目,在线诠释多元声音魅力和正能量态度。另外,节目还准备了丰富的粉丝互动时间,小伙伴们可以有机会欣赏到“多种声线演绎新歌”“倍速舞蹈挑战”等“名场面”,放肆狂欢共度难忘之夜。

  心动不如行动,立即登陆酷狗音乐、酷狗直播搜索关注《酷狗首唱会》,即可一键预约抢占前排VIP席位。10月15日晚19:00,活力满满、甜度爆表的“元气少女”赖美云等你来赴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酷狗首唱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