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思诚、肖央演唱电影《误杀2》主题曲 唱一首生活的歌

2021-12-21 11:04: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误杀2》正在热映中,感动与震撼的好评不断。陈思诚、肖央合唱的主题曲《父亲的童谣》

   1.《父亲的童谣》.jpg

  电影《误杀2》正在热映中,感动与震撼的好评不断。陈思诚、肖央合唱的主题曲《父亲的童谣》,由监制陈思诚作词,胡小鸥作曲,歌曲及MV今日正式上线。朴实动人的歌词,配以叙事感的嗓音,唱尽父亲对孩子深沉的爱。

  电影《误杀2》由陈思诚监制,戴墨执导,肖央、任达华、文咏珊、陈雨锶、宋洋、李治廷主演。电影自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领跑贺岁档,普通父亲为儿子拼尽全力的模样深深打动了很多人。很多人从影片中联想到自己的父亲,对那种无声却厚重的爱感同身受。电影主题曲《父亲的童谣》正唱出了父亲的心声。

2.《误杀2》剧照.jpg

  《误杀2》电影里父亲对孩子深沉的爱是监制陈思诚最想表达的主题之一,《父亲的童谣》作为电影主题曲,不仅由陈思诚亲自操刀撰写歌词,还与肖央联合演唱。他把自己对父爱的理解倾注到了歌词里——“去流浪,拥抱每天的精彩;去歌唱,这世界值得你全力去爱。” 这是影片中林日朗(肖央 饰)对儿子小虫的希冀,也是陈思诚对自己孩子的祝愿。“别被痛打败,笑着战胜无奈,勇敢从不被平庸掩埋。看人生海海,听潮去潮来,摸一摸心跳,我从未离开。”歌词写出了林日朗哪怕自己选择为爱牺牲,也殷切教育儿子要勇敢坚强地面对一切困难的良苦用心。正因对故事与情感的深刻理解,陈思诚不仅能通过影像传递这份爱,也能通过歌词将千千万万父亲对子女的心声娓娓道来。

3.《误杀2》剧照.jpg

  简单优美的旋律配上触动人心的歌词,温暖之中饱含力量,深情的歌声加上洗炼的配器,引人泪目。歌曲MV以林日朗的第一人称念白开篇,寄托了他对儿子厚重的爱与希冀。

  整首歌以简单的吉他旋律开篇,朴实却深刻的歌词,配上陈思诚、肖央充满故事感的嗓音,有着抚慰人心的力量。如同歌词里写道的,“去流浪,拥抱每天的精彩。去歌唱,这世界值得你全力去爱。”

  电影主题曲《父亲的童谣》由完美青春OST进行音乐发行。看电影《误杀2》,感受父爱如山的伟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思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