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袁娅维演绎DNF全新官方动画概念曲《I Will Be The Star》 由索尼音乐重磅上线

2021-12-20 10:59: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9日,由灵魂唱作歌手袁娅维演绎的《地下城与勇士》DNF全新官方动画《代号:HIME》概念曲《I Will Be The Star》由索尼音乐正式上线。

   焦点图.jpg

  12月19日,由灵魂唱作歌手袁娅维演绎的《地下城与勇士》DNF全新官方动画《代号:HIME》概念曲《I Will Be The Star》由索尼音乐正式上线。在当晚盛况空前的“DNF2021嘉年华”上,袁娅维首度演唱《I Will Be The Star》,高亢悠扬的歌声点燃全场,为勇士唱响战歌。

  作为《地下城与勇士》DNF官方动画概念曲,《I Will Be The Star》由索尼音乐X腾讯游戏X Neople联合出品,灵魂唱作歌手袁娅维倾情演绎,金牌音乐人F.I.R.飞儿乐团阿沁担纲制作,黄金阵容打造精品,用音乐勾勒出一幅瑰丽奇幻的冒险画卷,谱写勇士精神的赞美诗。

  歌曲以悠扬又充满故事性的国风乐器为开端,引入恢弘管弦与强烈鼓点,将听众带入阿拉德大陆之上的瑰丽天界。袁娅维的演唱悠扬大气,高燃的同时也细腻动人,歌声充满跌宕起伏的故事性和情绪张力,诉说着勇士漫漫旅途中的血泪与彷徨、信念与勇气,犹如重重迷雾中的唯一光线,心中的呐喊从茫茫宇宙中穿越而来,也正契合了这首概念曲想要传递的精神——拥有一往无前的勇气和坚定无比的信念,终有一天能突破自我、告别彷徨,大声唱出“I will be the star”。

  海面之下展开绮丽的绘卷,天界少女即将踏上命运的冒险。她将如何在绝境之下如花绽放、突破层层界限加冕成皇?《I Will Be The Star》以音乐勾勒的冒险地图,引发人们脑海中的无尽想象。继DNF动画前作人气爆棚,国内外人气口碑双丰收的大势之后,随着新一季动画概念曲《I Will Be The Star》的释出,勇士们也翘首以盼着DNF全新锐意制作,期待破界新生的那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袁娅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