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先锋音乐人蔡维泽时尚大片出炉 撞色牛仔装玩转型酷个性

2021-12-21 11:07: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傻子与白痴乐队主唱兼词曲主创,也是2018年《明日之子》第二季最强厂牌

   蔡维泽配图2.jpeg

蔡维泽配图1.jpeg

  作为傻子与白痴乐队主唱兼词曲主创,也是2018年《明日之子》第二季最强厂牌,先锋音乐人蔡维泽在音乐路上不懈追求成绩斐然,在时尚界也是备受青睐。临近岁末,蔡维泽一组全新的时尚大片得以释出,镜头张力十足,别样型格style让人眼前一亮。

  大片中所见,蔡维泽以利落的短发造型示人,身着撞色拼接牛仔装玩转型格style与独特个性,夹克的不对称弧形口袋与牛仔裤后袋的不规则海鸥缝线相呼应,不失细节质感,解锁另类穿搭更多可能的同时,也书写出恣意洒脱的先锋宣言。

蔡维泽配图3.jpeg

蔡维泽配图4.jpeg

蔡维泽配图5.jpeg

  据悉,傻子与白痴于今年10月发行了乐队第二张音乐专辑《Year of Fate》,不同于以往的多元创作风格将听者带入到了更广阔的情绪之中,并收获了众多好评。目前,《Year of Fate》新专辑巡演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门票抢手多地火速售罄,每到一站也总能掀起一场场声势浩大的音乐风暴,他们将于12月24、25、26日连续三天登陆北京。傻子与白痴乐队先锋、多元、个性的音乐主张与蔡维泽的时尚态度如出一辙,期待傻子与白痴乐队、期待蔡维泽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蔡维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