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高杨首张个人专辑《自我像》暖冬上线

2022-01-26 16:25: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2年1月26日,高杨全新专辑《自我像》正式上线。正如其名,《自我像》这张专辑倾注了歌者高杨很多自我想法和自我意识。

  ——将成长藏在歌里,与不同的自我对话。

  2022年1月26日,高杨全新专辑《自我像》正式上线。正如其名,《自我像》这张专辑倾注了歌者高杨很多自我想法和自我意识。作为第一张正式专辑,在班底选择、歌曲风格等方面进行了大量尝试,投注了诸多心血。相信听众在这张专辑中,亦能感受歌者高杨对待音乐一如既往的赤子之心。

  正逢岁末佳节将至,选在这个时间带来最新专辑,也是高杨完成对歌迷的承诺,经历了漫长的等待,这个对高杨和歌迷来说十分珍惜的作品,无疑是高杨献给大家最好的“礼物”。

歌手高杨首张个人专辑《自我像》暖冬上线 (1).jpg

  《自我像》是高杨做为歌手的首张个人专辑,在鬼才制作人范忆堂和新锐唱作人袁野夕等众多优秀幕后音乐人的共同创作下诞生。在制作专辑的过程中,高杨与制作人进行了多次沟通交流,最终产出这一张囊括多种风格,不同曲风的专辑。可以说,这是高杨对于音乐领域的全新的探索与感知。人是有不同侧面多面体,就如音乐的包罗万象,给了音乐人更多机会大展身手,在不同风格里大胆尝试。

歌手高杨首张个人专辑《自我像》暖冬上线 (2).jpg

  专辑首波上线的两首歌曲——《波普城市》与《春光再现》,一个是复古风格的city-pop,一个是探戈律动中带有故事感的娓娓道来。体现了高杨当下音乐审美中进行的灵魂碰撞,个人的音乐审美与自我意识在这两首风格迥异的歌曲中得到了淋漓展现。一个人可以是孤独的、热烈的、积极的、阴郁的,音乐当然也可以是不同阶段、不同心境自我的表达。

歌手高杨首张个人专辑《自我像》暖冬上线 (3).jpg

  高杨在音乐领域的积极尝试、不断提升,让他不断超越自己,拥有了不少口碑人气双丰收的作品。目前《自我像》专辑中其他歌曲还在陆续上线中,相信一定会让听众再次领略到高杨音乐的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杨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王祖蓝大赞内娱发展 鼓励港星多与内地交流互动

 近日,王祖蓝在接受专访时谈内地发展,在感叹内地发展之迅速的同时,也鼓励年轻人有机会要勇敢的北上闯一闯,希望能多于内地互动交流。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