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杨:要做孙红雷那样演技扎实的演员

2017-02-22 17:15: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而身为90后的高杨表演出来的人物可谓驾轻就熟又富有灵魂。

   高杨.jpg

  随着越来越多的网络小说被成功改编为电影、电视剧,网大逐渐被行业与大众关注。从15年的小成本网络电影,到16年的精品网络影视剧,再到2017年网络大电影将迎来新时代,而其中演员也越来越成为影视业看中的对象。

  而身为90后的高杨表演出来的人物可谓驾轻就熟又富有灵魂。高杨虽然年纪不大,但是除了表演之外,还精通舞蹈和武术。上大学时,高杨因为高挑的身材和英俊的外貌还被封为“校草”。高扬不仅长相迷人,还特别有才气。2014新年诗歌朗诵会高扬朗诵《四月的紀念》、在献给母亲诗歌朗诵会上,高扬发表了他的原创作品《某某人的自述》。

  近年来,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高扬在荧屏上表现同样出色。参演的几部代表作品如《吸血鬼公约》、《拿下白富美》、《梦魇行者》、《美少女混斗罗》、《隔壁女生的日常》、《不见》、《梦中神探》、《死亡日记》、《警察锅哥》、《一树桃花开》和《器灵2》等都是好评如潮。虽是新晋演员,但是高扬对于自己的要求却不止于此。

  众所周知,表演话剧要比拍电影、电视剧更考验一个演员的综合素质。高扬说:“演员这个职业,找准自己的优势所在,尽最大可能把它发挥到极致,成为众多演员中的那一抹不一样的存在。而我要做的是像孙红雷、吴秀波、廖凡等演技功底扎实的演员。”据悉,高扬也多次参与话剧如《21克拉》、《暗恋桃花源》 、《原野》《索非亚教堂的钟声》、《饼干小子》 、《灵异公寓》、《非常喜剧之纠结的生命体》等,均有令人满意的出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