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摩登兄弟上海演唱会开唱在即 注入全新元素惊喜十足

2019-08-27 10:10: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31日,摩登兄弟“成长风暴”巡回演唱会第二站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

   摩登兄弟上海演唱会在即.jpg

  8月31日,摩登兄弟“成长风暴”巡回演唱会第二站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此前,摩登兄弟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连续两天热力开唱,以强大的Live实力与完美的舞台效果拉开了“成长风暴”巡回演唱会的帷幕。上海站即将到来,现场又将会有哪些惊喜引发大众期待!

  歌单再添新曲 唱跳进阶引期待

  上海演唱会,摩登兄弟将继续热唱20余首曲目,从惊喜翻唱到经典作品,再到新歌初舞台,他们每一首选曲都将展现出属于摩登兄弟的独特魅力。与此同时,摩登兄弟主唱刘宇宁的首张个人专辑《十》中的歌曲也陆续发布,此番与业内金牌词曲、制作人的合作一度成为网友热议话题。上海演唱会的歌单是否会有更多新歌的加入,也成为粉丝们最大期待之一。此外,刘宇宁在北京演唱会上的惊喜唱跳一度将现场氛围带入高潮,上海站刘宇宁是否将继续完成“舞蹈进阶”也引发大众期待!

  金牌团队强强联手 舞台视觉全新造型无限悬念

  “福地”再次开唱,摩登兄弟对此次演唱会的准备“诚意十足”。北京站以星空作为开场带来震撼的舞台效果,作为北京站的热血延续,摩登兄弟继续携手演唱会金牌制作团队,增加上海站的独有元素,为粉丝打造专属于上海的视听体验。在北京站演唱会上,刘宇宁曾因“彩带编发”登上热搜,引发网友热议。此次上海站的服装、造型也将会有全新的改变,力求每一场都有不同的视觉享受。无论是精心准备的歌单;还是刘宇宁全新的look造型;抑或是让人恍若置身星空的升级舞美,细节处见诚意,处处透着惊喜。

  摩登兄弟在北京演唱会上的“大型婚纱现场”引发持续关注,身穿婚纱来现场应援的粉丝们也成为演唱会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此次上海演唱会粉丝是否会再现大型婚纱现场,或者将会有什么全新的“dress code”呢?“宠粉十级”的刘宇宁又将带来哪些福利环节?这些悬念都将在8.31上海站一一揭晓。据了解,刘宇宁曾在此次演唱会的场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获得了出道以来的第一个最佳新人奖,此次重回“福地”,对于他们来说意义非凡。目前,摩登兄弟已经进入到紧张的演唱会排练阶段,期待他们在8月31日上海演唱会上带来的音乐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摩登兄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