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人气认证!摩登兄弟首次演唱会北京站加场

2019-08-08 09:52: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摩登兄弟首轮巡演将在8月17日登陆北京凯迪拉克中心,首场开票当日即售罄,佐证了摩登兄弟的超高人气。

   摩登演唱会加场.jpg

  摩登兄弟首轮巡演将在8月17日登陆北京凯迪拉克中心,首场开票当日即售罄,佐证了摩登兄弟的超高人气。

  面对日益高涨的加场呼吁,摩登兄弟宣布北京站加场,将在8月18日继续唱响万人馆,“摩登兄弟效应”果然不可小觑!

  7日,摩登兄弟官方微博发布演唱会加场的消息“连做梦都不敢想的事。真的来了。8月18日18:30 北京凯迪拉克中心。成长风暴北京站加场,我已经准备好了。你们呢?”至此,摩登兄弟将在8月17日、8月18日两天连开两场万人演唱会,票房号召力不容小觑!而在七夕节当天公布加场消息,也让不少粉丝表示“暖到了!准备好抢票了!”

  成立于2014年的摩登兄弟,从丹东老街唱到万人体育馆,带来一轮又一轮的感动与热血,只要有梦想,终会被唱响。同时,他们与摩饭良性互动,携手书写了属于彼此的“成长风暴”!据悉,摩登兄弟成长风暴演唱会北京站加场也将在8月9日13:08分正式开票,期待刘宇宁带领摩登兄弟创造出更多的音乐奇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摩登兄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