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南游记乐队2021上海专场开票 邀你赴宴

2021-11-10 13:26: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南游记乐队2021上海特别专场将于12月26日登陆上海瓦斯。

  据悉,南游记乐队2021上海特别专场将于12月26日登陆上海瓦斯。其专场门票于11月8日已在秀动、大麦网、猫眼正式开票。国风摇滚潮来袭,跨越寒冬,燃爆上海。此前2021南游记乐队“自发光”上半年巡演完美收官,每一站的现场都感动满满,氛围感十足。一路上收获欢声笑语、惊喜感动。本次上海特别专场粉丝期待已久,不少网友留言高呼“上海特别专场gkd”。

1.jpg

2.jpg

3.jpg

  南游记乐队以主唱王乾为核心,其成员包括键盘手李心一、吉他手张阳琦、鼓手郭子敬、贝斯手朱磊。其多元化的音乐风格和极致的创作水平深受大众喜爱。在不胜枚举的优质乐队中独树一帜。其独创的“国风电子摇滚”音乐风格让人耳目一新。南游记乐队勇于在音乐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不被束缚,不被定义,做属于他们自己的音乐。初心未泯,愿得始终。南游记乐队活跃在各大社交媒体平台,其在11月5日发行的最新创作单曲《夸父逐日》一经上线便收获众多好评,该单曲也是由好听音乐公司创始人段小林当担制作人,其播放量持续飙升,口碑爆棚。网友评论说:“无论是曲调、编曲和人声都完美的融为一体”、“单曲循环系列又添一曲”、“与其互为人间,不如自成宇宙”、“振奋人心的歌,必须顶”。南游记乐队演绎的歌曲都赋有满满的画面感,每一字每一句都经得起推敲,秉承着匠心精神认真做好每一首歌曲。不负歌迷热爱,不忘做音乐的初衷。宝藏乐队值得更多人开启。期待南游记乐队未来的作品,更期待即将开启的上海特别专场。喜欢他们的朋友们,不可错过这次难能可贵的机会。久违的现场,等待大家与南游记一起放肆摇摆,带你感受一场超乎想象的视听盛宴。

4.jpg

5.jpg

6.jpg

  好听音乐公司作为南游记乐队的经纪公司,一直秉承着制作优质音乐、输出高质量内容为理念,致力于中国原创音乐的推广,创始人段小林在创立好听音乐之时,是一位职业的录音师、混音师和现场调音师,在参与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节目的制作过程中凭着对音乐的领悟力与细腻的观察力,获得关注,随着音乐业务的不断增长和对音乐行业未来发展的思考,以及自己一直坚持的音乐理念“听好音乐,做好音乐“,让段小林有了自己做综合性音乐公司的念头,从开始的录音棚逐步走向独立厂牌,并成立了现在的好听音乐公司。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南游记乐队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