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华晨宇火星演唱会”成都狂欢倒计时 吃喝玩乐一条龙,网友直呼“真香”!

2023-04-28 16:02: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3年五一假期近在咫尺,乘着火星人对杭州站圆满落幕的无限回味,火星列车开往下一城的号角正式拉响

 2023年五一假期近在咫尺,乘着火星人对杭州站圆满落幕的无限回味,火星列车开往下一城的号角正式拉响——距4月30日、5月01日、5月02日火星演唱会·成都站三天狂欢仅剩不到48小时。随着近日火星先头部队已开启成都大迁徙,主办方贴心发布《火星演唱会·成都站春游指南》,衣食住行、天气变化、存包须知、换乘路线、惊喜预告等应有尽有,细节之中暗藏着主办方的诚意,也让不少“千里赴约”的火星人率先体验了家的温暖。据悉,“2023华晨宇火星演唱会”继续采用2021年华晨宇在国内首创的游乐园全员站票的新模式,摆脱座位束缚,让歌迷真正的融入到音乐的狂欢之中。将演出场地规划为衣食住行、艺术打卡、音乐试听全方位一体的形式,造梦般的创意舞台则让歌迷犹如置身于科幻大片的奇幻世界,带来一场刻骨铭心的音乐文化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火星演唱会·成都站春游指南》中就饱含不少巧思!为了带给歌迷更好的观演体验,主办方在杭州站就开启了“贴心存包”服务,将火星人的每一个需求记在心里,本次成都站也再度为火星人免费存包,让大家解放双手,尽情沉浸在音乐狂欢之中。与此同时,“火星演唱会”成都站定制冰淇淋再度口味升级,除了此前的巧克力花、草莓花,新增了芒果花、蓝莓花口味。更有令人隔着屏幕都不禁垂涎三尺的地道成都美食:小酥肉、钵钵鸡、麻辣土豆仔、冰粉......这些限定的城市味道跳跃在舌尖之上,势必为火星演唱会带来另一重难忘的体验感。

作为“最潮火星er”,艺术打卡自然也必不可少,宇宙时光机携新版本“双生”降临成都,穿越火星时空穿梭隧道,2023“火星世界”的故事碎片将在这一站补齐!此外,成都站依然保留了“火星生日趴”和“火星游戏趴”,并特别增加了“特种兵派对”游戏,谁会成为“2023火星刚枪王”?一整个期待住了!实时天气方面,成都站三日目前来看微风无雨,弥补了杭州站前几日接连小雨的遗憾。总占地592亩,37万㎡的成都露天音乐公园,拥有目前成都最大的穹顶天幕、凤凰山区域的最大音乐喷泉和世界最大的全景声半露天半室内双面剧场,顶级观演设施、顶尖舞美设计、三日晴天,配以花花的炸裂演出,必定带来前所未有的火星美妙邂逅。

逃离地球的每一秒都值得细细品味,2023火星春游季·成都狂欢就在眼前,赶快拾起火星快乐雷达,奔赴五一假期成都站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华晨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