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剧院魅影》中文版首周预演圆满成功,李宸希诠释少年感子爵

2023-05-11 16:01: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9日,音乐剧《剧院魅影》中文版的特别活动“魅影之夜蓝毯盛典”在上海举行

  5月9日,音乐剧《剧院魅影》中文版的特别活动“魅影之夜蓝毯盛典”在上海举行,多位主创齐聚仪式,不少大众所熟知的演员、艺术家也出席助阵。在剧中饰演男二号劳尔·沙尼子爵的李宸希以“奶奶灰”造型帅气亮相,让人耳目一新。

图片

  《剧院魅影》中文版经典重现,李宸希版劳尔子爵魅力十足

  《剧院魅影》由音乐剧大师安德鲁·劳埃德·韦伯创作,讲述了歌剧院“幽灵”与女演员之间的悬疑爱情故事。自问世以来,《剧院魅影》已经走过三十余年,创造了音乐剧史上的“常青神话”。作为无数音乐剧爱好者心中的巅峰之作,《剧院魅影》中文版宣布启动制作以来,就一直备受各方期待。经过7个月的严格选拔与2个月紧张排练,《剧院魅影》中文版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于五月初在上海大剧院正式启幕。在首周预演中,李宸希版的劳尔·沙尼子爵也正式和观众见面。

图片

  就像制作组承诺的那样,《剧院魅影》中文版一直致力于呈现一流的中文版音乐剧经典。自预演以来,《剧院魅影》中文版收获了好评无数,观众反响热烈。无论是中文译配、舞台调度还是演员表演,都得到了各界高度认可。李宸希饰演的子爵也被评价为“少年感十足”,不少观众夸赞李宸希版子爵与女主的对手戏极具氛围感,爱情戏相当吸睛。

图片

  经过层层选拔的李宸希最终收获了中外方主创团队的一致肯定,无论在外形、声音还是表现力上,李宸希与子爵这一形象都极为契合。在《剧院魅影》中,劳尔子爵是一位年轻而英俊的白马王子,与女主克里斯汀展开了一段甜蜜却纠结的爱情。执行导演雷纳•弗雷德将子爵的人格形容为可以树立权威、温暖热情、富有魅力,在已经与观众见面的两场表演中,李宸希将子爵这种坚定而清澈的勇气表现得恰到好处。

  坚定热爱打磨唱功,百变李宸希再造惊喜

  在《剧院魅影》中文版之前,李宸希就一直活跃在音乐剧的舞台上。《灵魂摆渡之永生》中的夏冬青、《唐朝诡事录之曼陀罗》中的谢雁、《罗密欧与朱丽叶》中文版中的罗密欧、《摘星辰》中的李白……这些角色跨越时空、跨地区,李宸希都能呈现出很好的演绎效果,这无疑证明了他私下的努力打磨。正如他自己所言:“在这条道路上,要始终坚定地大步前行,在不同角色中吸取养分,磨练自己的能力。”正是因为这样,李宸希才能将子爵如此生动地呈现在观众面前。一句“演出了我心中的的子爵”,恰恰印证了李宸希对音乐剧的热忱与努力。

图片

  李子爵的爱情故事还将继续在剧院上演,期待每一次大幕拉开,李宸希都能在聚光灯下为我们带来新的惊喜。更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在全国巡演中,于各城市剧院都能见到李宸希带来的劳尔子爵的身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剧院魅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