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果大最新力作科幻爱情小说《星海蔷薇》即将强势登陆

2016-12-09 12:30: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小说与《花千骨》的类型完全不同,融合着科幻与爱情元素。《星海蔷薇》延续了果果一贯大气细腻兼备的风格。

  2015年《花千骨》荧屏大热,一时间爱情玄幻剧的新风格受到了观众的追捧,居高不下的收视率、虐心百转的剧情、动人唯美的画面一时间成了观众的热议话题,微博话题榜也常见《花千骨》的身影。热爱《花千骨》的你一定知道Fresh果果,她就是《花千骨》的原著作者,超人气新兴小说家!

Fresh果果.jpg

  而近期Fresh果果将要推出她的最新力作《星海蔷薇》!喜欢科幻,热爱烧脑的你可是有福了。

  该小说与《花千骨》的类型完全不同,融合着科幻与爱情元素。《星海蔷薇》延续了果果一贯大气细腻兼备的风格,讲述的是,一个远古地球种族在经历了星辰大海的旅程,经历了可怕的生化灾变后,重新回归了母星的故事,冷峻且极高智商的远古族男主邂逅了普通的地球女主,一段跨越光年的爱恋由此展开……

小说《星海蔷薇》.jpg

  男女主人公是如何相遇?远古族经历了什么样的生化灾变?为何只有女主可以进入远古族的世界?这些种种疑问都将在小说中揭开。

  热爱科幻,喜欢烧脑的你千万不能错过,让我们相约12月10日,一起等待Fresh果果的更新吧!届时你可通过Fresh果果的个人微信公众号“果果很圆(freshguoguo19)”读文,同时在微博搜索关注“fresh果果”,就能第一时间了解更新信息!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