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继聪为漫画反抗老婆 谢安琪:我让步好了

2016-12-14 14:01:17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张继聪为《灌篮高手》“吐槽”老婆像强盗,谢安琪让步﹕放书柜给他供奉,你看我多伟大?

平时对老婆谢安琪千依百顺的张继聪,为了日本漫画《灌篮高手》跟老婆谢安琪“翻脸”.png

平时对老婆谢安琪千依百顺的张继聪,为了日本漫画《灌篮高手》跟老婆谢安琪“翻脸”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继聪跟太太谢安琪一直恩爱非常,特别是谢安琪怀孕期间,张继聪都称对老婆千依百顺,以女皇的规格服侍。不过张继聪昨天就为了日本漫画《Slam Dunk》(灌篮高手)在网上大发牢骚;他留言指为了快将出世的女儿而收拾房间,没想到重遇对他成长“有奠定性影响”的《Slam Dunk》,他说﹕“谁知有人跟我争,指是她买的,当下,我觉得她陌生得好像一个强盗,明明我当年花零用钱去买呀!”他指太太有意将珍藏送给朋友,令他无法退让。张继聪续道﹕“到我这种年纪,《灌篮高手》已经不是用来看,是用来供奉!男人的青春同热血绝对不可送人,Never!这次实在天后都不给面子!我直接小声跟她讲,这套书我要留定了!厉不厉害呢?”

  随后,不少网友都将张继聪这段“牢骚”疯狂转载,认同这是“男人的浪漫”绝对不能退让,没想到谢安琪随后回应说﹕“这部《灌篮高手》是我的,当年我小本和大本版各一套,放在床边陪我好多年,不要见到《灌篮高手》就以为是自己的,好吗?”此言一出,男粉丝对于谢安琪同样是《灌篮高手》迷极为赞赏,惹来大家疯狂留言。

  粉丝疯狂留言

  谢安琪接受访问时表示﹕“我也是《灌篮高手》迷,虽然我不会打篮球,但绝对明白那种热血。人大了,希望生活得简单、环保,家中尽量减少物质的东西,没想到这套漫画书触动到张先生的神经,放上网给大家评评理,我绝对明白。既然张先生讲道这套漫画书有这么殿堂级的价值,当然要留下来,我会让他放在大书柜继续‘供奉’,至于其他属于我的漫画书,就全部割爱送给有心人,你看我多伟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