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青霞夫妇购亿元豪宅 当礼物为爱女庆生

2016-12-15 16:39:4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这次青霞一家逆市买楼,借女儿之名以首置客名义购入,避过15%的税。

林青霞和女儿邢爱林.jpg

林青霞和女儿邢爱林

  据香港媒体报道,12月政府再推楼市新招,不过圈中名人富豪个个爱买地产,林青霞更是“无辣不欢”,两度在辣招推出后方入市,最近更以爱女邢爱林之名,以1.15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亿元)高价买入半山豪宅!

  以女之名避猛税

  根据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港岛中半山豪宅The Mayfair中低层B室,于月初时以1.15亿港元售出,买家为邢爱林(YING EILEEN),即青霞与老公邢李原的大千金。不过,这次青霞一家逆市买楼,借女儿之名以首置客名义购入,避过15%的税,爱林将于1月2日迎接21岁,一向对女儿疼爱的青霞,想必是为爱女送上重磅生日礼物,以作为她的嫁妆!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