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岑丽香婚纱照深V秀事业线 目前不考虑造人

2016-12-17 00:24:2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一向穿着保守的她在婚前解放,穿上深V婚纱,显得高贵性感。谈及生子,她表示还想在事业上再拼几年,也想过二人世界。

岑丽香.jpg

岑丽香

岑丽香深V礼裙小秀乳沟,裙角飞扬一脸幸福.jpg

岑丽香深V礼裙小秀乳沟,裙角飞扬一脸幸福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正在加拿大温哥华筹备婚礼的岑丽香晒出两张婚纱照。结婚日子正在倒数中,岑丽香十分兴奋,照片中的她明艳动人,一向穿着保守的她在婚前解放,穿上深V婚纱,显得高贵性感。虽然两张照片都是岑丽香单人,没见准新郎强强(Joshua),不过看到她的笑容,就知这个准新娘幸福又开心!

  处女党好姐妹出席婚宴

  岑丽香出席完马来西亚颁奖礼后,随即回温哥华筹备婚事。自她早前公开婚讯即获不少朋友及网民祝福,据悉处女党成员钟嘉欣、苟芸慧及李亚男将会出席婚礼,王君馨因出席《万千星辉颁奖礼》争“最佳女配角”奖,加上自己也结婚,所以不会到加拿大观礼。

  深V婚纱晒事业线

  虽然好友未集齐,但无损岑丽香心情,她晒出婚纱照,穿上深V婚纱晒事业线,获不少朋友及网民留言赞好美,祝她快点生个小岑丽香。不过32岁的岑丽香早前受访曾表示,目前还年轻所以准备在事业上再拼几年,同时也想享受二人世界。这次婚礼将会以家人、教会朋友及儿时朋友为主,她称虽然想简单一点,但亲友众多,希望和大家保留一个美好回忆。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