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女星挺孕肚嫁张震哥哥 男方曾被曝劈腿

2016-12-22 23:49:0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林利霏也甜蜜在脸书上晒出全身照,放出自拍照:“我结婚了,也是个幸福快乐的孕妇!”

台湾张翰娶怀孕女友.jpg

台湾张翰娶怀孕女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利霏过去以《麻辣鲜师》Gina一角走红,她8月底和张翰合作客家电视台《明天一起去乐园》结缘,两人恋爱。林利霏最近被曝出怀孕消息,有网友指出曾在妇产科目击两人三度产检。林利霏本人透过经纪人证实:“已于12月登记结婚,目前是张太太。”

  她也甜蜜在脸书上晒出全身照,放出自拍照:“我结婚了,也是个幸福快乐的孕妇!”证实怀孕消息,未来也将在台北休息待产。林利霏经纪人透露,张翰一知道她怀孕,立刻感动到下跪求婚,要对方以后就别工作了。至于婚礼一事,双方等小孩出生后再打算。

  现年39岁的林利霏出生于新加坡,演出《麻辣鲜师》以“Gina”角色广为人知。近几年持续活跃于多部戏剧、电影中。林利霏是在约7个月前,与张翰拍《明天一起去乐园》擦出爱火,随即发展成同居情,但张翰被曝还有交往2年、但没认过的地下女友C女,他劈腿被抓包后,和C女表明“即将要有家庭”,即选择林利霏,被自称看不下去的C女友人抖出他的性癖好。

  当时林利霏表示,张翰在与她交往前,有提过前女友存在,但就她所知,两人在一起时,他与前女友已经分手了。张翰经纪公司则强调他绝对没有劈腿:“他与前女友在六月分手,分手后继续见面也很正常”。

  该新闻11月14日曝出,距今不过37天,曾说要“对这段感情会再观察”的林利霏,火速结束观察期,挺孕肚嫁张翰。

  张翰是资深演员张国柱儿子,张震的哥哥,曾在《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饰老二(小四哥)。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