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蔡诗芸婚后觉孤单:最长两月没见到王阳明

2016-12-26 22:47:0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蔡诗芸透露王阳明目前正在中国横店拍戏,夫妻俩目前最长纪录为两个月没见到面,她难免落寞。

蔡诗芸和王阳明.jpg

蔡诗芸和王阳明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强闪光夫妻档”蔡诗芸和王阳明,本月27日就要迎接“纸婚”一周年,辣妻蔡诗芸接受专访,大方聊夫妻私下生活,透露升格人妻一年其实“蛮孤单的”,但自己立志当个好老婆,今年周年纪念日,也打算将自己“分配”到老公身旁,心甘情愿以老公为优先。

  “王太太”蔡诗芸接受媒体专访,表示虽然平常总在社群网站放闪,但其实结婚1年来常觉得孤单,因为老公拍戏长时间不在家,只能想成他去当兵,来自我安慰,而两人从交往以来,常被画上等号,她也坦言:“有些时候,会觉得很烦!”,但她近来已转念,反倒觉得感谢一切,认为跟王阳明在一起,“很多人透过这样,认识我的音乐,往好的方向去想,我是他的老婆,每天提到他,但当在作品时,明确把他切断,以作品为主”。

  蔡诗芸透露王阳明目前正在中国横店拍戏,夫妻俩目前最长纪录为两个月没见到面,有时甚至她办演唱会,老公也不能在身旁见证,她难免落寞,“身为女人的立场,还是希望另一半陪在我身边”,但坚持这部份自己吸收,觉得身为妻子,是有责任感的,蔡诗芸想当个好老婆,也因为跟老公同为演艺圈的人,很了解彼此的工作性质,觉得不少女生有了问题,就是去吵去闹,让另一半困扰为难,其实不好,“他是没有选择的,女生要去体谅对方”。

  蔡诗芸也透露,王阳明中文没比她好太多,对这次接演古装戏,其实不太信任自己能做到,曾跟她诉苦压力大,觉得背不好台词甚至想放弃,但做太太的她给予的是完全的支持,“如果你不可以,没有一个人可以”,且心疼老公有时拍戏每天只能睡5个小时,因此不要王阳明天天视讯、报备,彼此传传简讯、自拍,就很满足开心,直呼对彼此很信任。

  而在跟老公聚在一起的珍贵日子,蔡诗芸发挥继承自老爸的好厨艺,为老公牺牲睡眠不嫌苦,无论王阳明隔天工作多早,她总提早一到一个半小时起床,做他最爱吃的欧姆蛋,老公则挤番茄酱配2片吐司,吃得好满足,至于长辈是否急抱孙?她则说双方父母长居海外,思想很阳派,很随兴,所以很幸运没承接这方面的压力,夫妻俩打算这一两年再拼一下事业,“每个阶段完成,才去想另一个(生孩子)阶段,一切顺其自然,反正有好消息我会告诉大家”。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