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孙俪邓超携儿女幸福出游:我们是一家人

2017-01-02 23:35:3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1月2日上午,孙俪更博晒出一组与邓超携儿子等等、女儿小花一起出游的照片。

孙俪晒出一组与邓超携儿子等等、女儿小花一起出游的照片.jpg

孙俪晒出一组与邓超携儿子等等、女儿小花一起出游的照片

  1月2日上午,孙俪更博晒出一组与邓超携儿子等等、女儿小花一起出游的照片,配文道:“父子,母女,父女,母子,兄妹,我们是一家人!”这组照片里,孙俪邓超两口子带着孩子们来到公园,在湖边、桥上、林荫道里悠闲散步,邓超还拉着等等去爬假山。虽然全组照片里无论大人还是孩子都是背影出镜,但一家四口的其乐融融不言而喻。

  微博发出不久后,邓超先是故作严肃地评价老婆的配文:“文采不错,简单大方!”然后又恢复搞怪本色评论道:“We are伐木累!”网友们先是不约而同给邓超的评论“泼冷水”,笑称以为又是高仿号作怪,然后纷纷喊话邓超多补一张夫妻合照。蒋欣、孙茜等也在评论区留言,祝孙俪元旦快乐,全家幸福,网友感叹道:“《甄嬛传》又要凑齐啦~”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