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风情万种神经少女 龙珠直播微笑福利放送

2017-01-11 11:11: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微笑crystal,龙珠直播知名的性感美女主播,标志性的笑容令无数男性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微笑crystal,龙珠直播知名的性感美女主播,标志性的笑容令无数男性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然而近来,微笑却展现出了她神经的一面,瞬间从高冷的女神变身为了一个神经少女。到底是怎么回事?不妨让我们一起往下看。

  微笑的直播间地址:http://star.longzhu.com/weixiao

  1.jpg

  直播刚开始的时候,微笑依照惯例给粉丝送上热情的飞吻。

  2.jpg

  但是下一秒微笑立即画风大变,开始不断的傻笑起来,让很多粉丝都有些摸不着头脑。

  3.jpg

  意识到有些不对的微笑,一言不合就开始跳舞,从火辣的热舞到逗逼的PPAP,无所不能。

  4.jpg

  据说,微笑马上就要到中国来了,不知道粉丝有没有机会能够近距离和她一亲芳泽呢?真是让人期待啊!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