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龙珠直播年度盛典一战成名 大数据完全解密

2017-01-16 15:18: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这不仅是一场主播汇聚的盛典,更是一个全民狂欢的舞台。最终来自全国各地的15名当红主播,共同瓜分了百万巨奖。而在这场盛典的背后,却有着诸多鲜为人知的数字和故事,下面就随我们来一起解密!

  由“big bang嗨棒”冠名,“统一老坛酸菜牛肉面”赞助的2016龙珠直播年度盛典“一战成名”,已经于1月6日正式落幕。

  这不仅是一场主播汇聚的盛典,更是一个全民狂欢的舞台。最终来自全国各地的15名当红主播,共同瓜分了百万巨奖。而在这场盛典的背后,却有着诸多鲜为人知的数字和故事,下面就随我们来一起解密!

2016龙珠直播年度盛典“一战成名”海报.jpg

  决赛盛况400万观众同时观看

  1月6日在北京举行的龙珠年度盛典,实现了4.5小时的不间断直播,吸引观众超过400万。火爆的人气不亚于热门的英雄联盟赛事,决赛观众平均观看时长达到46分钟。而一战成名从海选到决赛累计观看时长达到7566224小时,相当于863年。总计产生弹幕730万条,每秒弹幕发送数量超过450条,大约是M134机枪射速的4.5倍,观众的热情可见一斑。

2016龙珠直播年度盛典“一战成名”主播统计.jpg

  8万主播倾力参与

  2016龙珠直播年度盛典“一战成名”总共吸引到了8万名主播参与其中。参赛主播不乏白鲨AyoM、旭旭宝宝、瑶瑶baby、狐狸酱、艺笙、凯熙等当红主播,也有金禾苗苗这样的黑马,不得不说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年度盛典。既然是比赛那就必然会有其残酷的一面,最终收获到礼物的主播的人数为4100人,占到总数的5.1%。

2016龙珠直播年度盛典“一战成名”统计.jpg

  1500万观众助力 展现粉丝的力量

  参与2016龙珠直播年度盛典“一战成名”的观众总数达到了1500万人,其中向主播赠送道具的观众为4.5万。粉丝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再次证明了人多力量大的真理。

  豪掷万金 为所爱倾尽全力

  2016龙珠直播年度盛典“一战成名”活动举行期间,为了支持自己所喜爱的主播,豪气冲天的粉丝也可谓是拼劲了全力。累计送出入场券最多的观众,送出的入场券价值87.5万元,可以购买218750碗“统一老坛酸菜牛肉面”或者110759罐“big bang嗨棒”。

2016龙珠直播年度盛典“一战成名”观众.jpg

  绝地反击 最后120分钟的逆袭

  在2016龙珠直播年度盛典“一战成名”决赛直播的过程中,现场的表现直接决定到了最终的成败。原本落后的金禾苗苗在距离投票结束只剩下120分钟的时候,凭借决赛现场甜美优秀的唱功,收到了总价值85万元的礼物,最终成功登顶封后,上演了一场绝地大逆转。

2016龙珠直播年度盛典“一战成名”金禾苗苗.jpg

  事实上,在2016龙珠直播年度盛典“一战成名”的背后还有着许多的故事,更有无数主播、观众和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和所有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让我们共同期待在2017年更进一步,再攀新的高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