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曝樱井翔与小川彩佳交往 事务所回应两人是好朋友

2017-02-26 20:39:1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日本杂志《周刊Post》曾拍到樱井翔与小川彩佳在女方香闺密会的照片,因此传出二人交往的说法。

樱井翔.jpg

樱井翔

小川彩佳.jpg

小川彩佳

  近日,有日媒爆料,ARASHI成员樱井翔与朝日电视台女主播小川彩佳正在交往。消息一出,引起粉丝热议。但随即另据报道称,樱井翔所在的杰尼斯事务所与小川彩佳所在的朝日电视台均作出回应,表示两人只是很好的朋友。

  现年35岁的樱井翔是日本偶像团体ARASHI的成员,曾出演《贫穷贵公子》、《家族游戏》等电视剧。32岁的小川彩佳是朝日电视台新闻节目的当家花旦主播之一。近日有日刊拍到樱井翔与小川彩佳二人在女方香闺密会的照片,因此传出二人交往的说法。此消息一出,引热议一片。一些网友认为两个人郎才女貌,非常般配,另也有粉丝得知自己的偶像传出绯闻后,称“心如刀割,感觉自己又失恋了。”

  疑似恋爱一说爆出不久,樱井翔所在事务所杰尼斯便作出回应,称“小川主播是樱井很好的朋友”,女方所在的朝日电视台则表示“私人事务一般不予回应,不过听说两人是很好的朋友。”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