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白宇刘萌萌恋情疑曝光 共度情人节不忘拉窗帘

2017-02-27 21:27:5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爆料视频里,白宇上身脱衣,在窗前喝水,刘萌萌走过来拉好窗帘,场景甜蜜有爱。

白宇、刘萌萌.jpg

白宇、刘萌萌

  2月20日下午,有媒体曝出90后小生白宇,与曾出演《爱情公寓》诺澜一角的刘萌萌疑似陷入热恋。据爆料,白宇在情人节前独自一人抵达北京,随后来到刘萌萌的小区,在小区楼下徘徊许久后上楼,当夜在此留宿。第二天白宇清晨飞离北京,傍晚再度赶回刘萌萌家中,留宿女方家里。爆料视频里,白宇上身脱衣,在窗前喝水,刘萌萌走过来拉好窗帘,场景甜蜜有爱。如此亲密的关系,不禁让网友猜测二人正处于热恋期。

  白宇因出演网剧《美人为馅》的男主角而蹿红,2016年还出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刘萌萌此前因出演了《爱情公寓3》中曾小贤的绯闻女友诺澜而被人知,长相甜美可人,比1990年出生的白宇大一岁。二人之前早有在一起的传闻,但也被传已经分手。如今二人亲密共度情人节,分手传闻自是化解。消息一出,网友们都送上祝福,还有网友调侃深谙“拉窗帘之道”的刘萌萌:“拉窗帘是硬道理!萌萌真是老司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