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方力申狂泼弟弟冷水 称不认为其能做艺人

2017-03-10 15:43:3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方力申近日出席活动时,被问到会不会叫弟弟入行,他大泼冷水,不认为弟弟能做艺人。

方力申(右一)带同家人来支持艺术家任哲(中).jpg

方力申(右一)带同家人来支持艺术家任哲(中)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青年艺术家任哲的香港雕塑个人展览“罡”,昨天在中环举行工幕酒会,出席的演艺界人士有方力申(小方)、黄秋生、向华强夫妇、向佐、雷颂德、刘伟强及徐天佑等,日前代表演艺界人士把筹款支票交给敬言仁基金的向太,昨晚没有接受传媒访问。方力申被问到会不会叫弟弟入行,他大泼冷水,不认为弟弟能做艺人。

  偕父母及弟弟出席展览的方力申,表示与任哲是好友,加上弟弟是展览策展人,更是首次做大型展览的策展人,所以专程来支持。方力申知道这次有部分展品重达一吨,要花两晚通宵吊上去展览场地,而此次展览为期三周,花费达百多二百万元。方力申指弟弟原本做律师,但对艺术有兴趣,都替他高兴及引以为傲。那会否叫弟弟入行?方力申即大泼冷水:“他凭什么?(怕他比你红?)难道你觉得会吗?以前他游水有钢条身材,现已全无,不过他已做得很好。”

  方力申大赞1993年出生的任哲冲出国际,是中国人的光荣,也收藏了20多件对方的作品,而作品亦有升值。昨在为了支持好友及弟弟,方力申都会购买,最有兴趣是大件的雕塑,但可惜没地方摆放。“先买了(雕塑)号码,再买村屋,叫他留个号码给我。”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