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移情别恋!小S抛却孔刘改爱《VOICE》张赫

2017-03-13 22:20:1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小S:“孔刘现在对我已经是过往云烟了。我现在爱的是张赫。”

小S爱张赫,孔刘已是过往云烟.jpg

小S爱张赫,孔刘已是过往云烟

网友问小S不觉得另一主角毛泰久很帅吗?.jpg

网友问小S不觉得另一主角毛泰久很帅吗?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韩星张赫与李荷娜主演韩剧《Voice声命线》日前播出完结篇,张赫在剧中饰演因丧妻心死的颓废刑警,形象狂放又深情,令人揪心。艺人小S有追该剧,被张赫的豪迈个性吸引,还说尤其喜欢他骂脏话的样子。她说:“真的好想跟张赫交往。”

  小S之前看《鬼怪》时爱上孔刘,现在则是改爱张赫,粉丝问说:“那孔刘怎么办?”小S透过经纪人回应记者:“孔刘现在对我已经是过往云烟了。我现在爱的是张赫。”她还说,“我最喜欢听他骂脏话,好有男人味。”

  她在粉丝团公开向张赫示爱,配上一张眼神迷蒙的妩媚照,十分性感。有网友问说,“不觉得毛泰久(voice另一主角)也很帅吗?”小S还用个人帐号回应:“不觉得。”搞笑的是,有人把张赫看错,以为小S想跟大陆艺人“陈赫”交往,让人笑歪。小S之前拍完蔡康永执导的电影后,目前正在筹备《姐姐好饿》第二季的节目,目前还无法透露内容。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