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山本美月新写真秀美腿 蕾丝吊带睡衣性感诱惑

2017-03-22 00:32:31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女星山本美月为担任专属模特的女性时尚杂志《CanCam》5月号拍摄了一组大胆写真,秀美胸美腿

山本美月上时尚杂志《CanCam》秀.jpg

山本美月上时尚杂志《CanCam》

山本美月上时尚杂志《CanCam》秀美胸美腿.jpg

山本美月上时尚杂志《CanCam》秀美胸美腿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山本美月为担任专属模特的女性时尚杂志《CanCam》5月号拍摄了一组大胆写真,秀美胸美腿,还赤裸裸告白恋爱观,日前所属事务所公开部分写真,山本美月身穿内衣在卧室随意而居的样子非常性感。

  山本美月为自己的连载《月刊山本美月》拍了一组卧室写真,她身穿黑色蕾丝吊带睡裙,随意躺在床上,或者坐在地板上,大胆秀美胸及修长美腿,面容慵懒,与平常的她完全不同,展现出性感十足的一面。还有些未公开的写真,山本美月暴露度更高,画面更加性感。

  山本美月还在此次连载中告白恋爱观,平常两页的连载这次延长至四页,关于恋爱中会变成怎样的人她说:“我觉得可能会很依赖对方。”另外对于爱情她说:“我不是会一见钟情的类型,只会慢慢爱上一个人。”山本美月期待27岁可以结婚,另外还谈了过去和现在的恋爱经历。

  对于喜欢的类型,山本美月称希望双方可以相互照料,但是又保持一定的自由,但是有时候爱情不受理智的控制,很多时候是因为本能爱上一个人,所以内心也会有些纠结。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