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3月28日国足生死战 龙珠直播邀你助威

2017-03-28 11:00: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28日晚上20: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中国对阵伊朗的生死之战即将上演。

  3月28日晚上20: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中国对阵伊朗的生死之战即将上演。继上周成为唯一已经播放世界杯预选赛的直播平台,龙珠直播将继续对中国之队的世界杯征程进行全程直播。

  直播地址:http://star.longzhu.com/teamchina

  在此,龙珠直播热忱的邀请你来为中国队加油鼓劲!

  1.png

  在上周的比赛中,中国队凭借于大宝的进球,1比0战胜韩国,将恐韩症彻底击碎。作为唯一的已经播放世界杯预选赛的直播平台,龙珠直播也与千千万万观众一起见证了中国队这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2.png

  也正是这场宝贵的胜利,保留了中国队晋级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一线生机。而3月28日对阵伊朗的比赛,将成为一场关乎中国队去留的“生死之战”。

  3.png

  目前中国队积分仅为5分,与小组第一名伊朗相差9分,与小组第二名韩国相差5分,形式十分严峻。

  4.png

  在剩下的4轮比赛中,中国队都必须全力争胜,才能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很显然,留给中国男足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5.png

  此次中国队出征伊朗,将在号称亚洲第一魔鬼主场的“阿扎迪球场”,挑战目前的“亚洲一哥”。3月28日,北京时间晚上20点,龙珠直播将在中国之队官方直播间对整场比赛进行直播。为了中国足球,让我们一起呐喊吧!

  6.png

  中国之队官方直播间地址:http://star.longzhu.com/teamchina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