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日华证刘德华康复进展很好:跟他通过电话

2017-03-31 00:12:1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之前探过一次,他心情不太好,因为他是很好动的人却要几星期坐着,最近也跟他通过电话,他表示康复进展很好,大家不用担心。

黄日华出席活动.jpg

黄日华出席活动

  3月30日 香港讯 黄日华多年来支持狗只领养,今日他特意抽空回港出席导盲犬活动,当他下令要自己命名的导盲犬Memory坐下时,狗狗不听命令反而把口水抹在日华身上,十分搞笑。华哥早前与太太、女儿黄芝晴和女儿男友一起去旅行,他表示希望女儿在30岁前出嫁,但笑言女儿婚后不能带走家中的宠物,以免太太伤心。

  黄日华与刘德华合作的《拆蛋专家》下月上映,提到华哥近年来甚少接拍电影,他笑言纵使不习惯拍戏的节奏,但也不能拒绝兄弟华仔的邀请。问到华仔的伤势,他回应:“之前探过一次,他心情不太好,因为他是很好动的人却要几星期坐着,最近也跟他通过电话,他表示康复进展很好,大家不用担心”。另外,华哥当年十分照顾仍是新人的郭富城,城城近日承认婚讯,华哥对此表示没有收到婚礼邀请,可能对方等安排妥当后再决定邀请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