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凯琳恭喜郭富城将结婚 称与男友郑嘉颖还无压力

2017-04-01 00:25:0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谈及51岁的郭富城终于结婚,陈凯琳说:“我衷心祝福城城,每个人都有不同时间表,我和郑嘉颖都没有(结婚)压力。”

陈滢(左)露腿,陈凯琳(右)露纤腰及手臂,大家各有各抢镜.jpg

陈滢(左)露腿,陈凯琳(右)露纤腰及手臂,大家各有各抢镜

郑嘉颖.jpg

郑嘉颖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凯琳昨天(3月30日)与陈滢出席公开活动,陈滢带着两只爱犬到场,并交由她帮忙照顾。穿露腰装的陈凯琳透露男友郑嘉颖最近专注为舞台剧彩排,笑言要“自己照顾自己”,稍后才会去红馆看男友正式彩排打气。谈及51岁的郭富城终于结婚,她跟47岁的郑嘉颖可有结婚时间表?她说:“我衷心祝福城城(郭富城),每个人都有不同时间表,慢慢来,先等大家工作稳定些,我们都没有(结婚)压力。”陈凯琳表示跟郑嘉颖都喜欢小朋友,男友看见小朋友也会充满能量。笑问是不是有心有力?她笑而不答。

  陈滢否认收兵

  陈滢被拍到跟两男一齐在沙滩遛狗,她说:“放假会尽量带两只狗去人少的地方。(观音兵?)两位男士是我的朋友,他们从温哥华来香港,也不想去人多的地方,所以去沙滩玩。(收很多兵?)我只是多狗,还想多养一只。”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