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探班迪玛希 4月13日晚8点亮相龙珠直播

2017-04-13 08:55: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湖南卫视《歌手》总决赛将于4月15日正式举行,观众们对于参赛选手的备战情况尤为关心。

  湖南卫视《歌手》总决赛将于4月15日正式举行,观众们对于参赛选手的备战情况尤为关心。作为夺冠热门,“进口小哥哥”迪玛希的备战情况,更是成为了万千粉丝关注的焦点。他会如何准备比赛?在决赛之前他又在做什么?想要和迪玛希零距离接触?想要和迪玛希面对面交流?

  4月13日20:00——21:00

  龙珠直播现场探班:http://star.longzhu.com/tv2

  1.jpg

  本次探班迪玛希的活动,龙珠直播将联合苏宁易购以及夏普,深入迪玛希的备战基地,将他备战的情况,完整的呈现在所有观众面前。

  迪玛希在直播的过程中将弹奏多首不同的歌曲,在训练备战的同时,也能够让观众们的耳朵享受一场“饕餮盛宴”。

  在1个小时的时间里,观众们不仅能够了解到迪玛希的心路历程,更是能与迪玛希进行直播互动。主持人会挑选观众的问题,由迪玛希进行回答,而粉丝们的心里话也将第一时间传达给迪玛希。如此零距离面对面的交流机会,千万不能错过!

  2.jpg

  1994年出生于哈萨克斯坦的迪玛希,是一个原汁原味的“进口小哥哥”,曾经获得过多项歌唱比赛总冠军。今年参加湖南卫视原创歌手竞赛真人秀节目《歌手》。同年,获得“第24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亚洲人气歌手奖、“第17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最受关注海外艺人奖。英俊帅气的形象,淳朴热情的性格,以及对美声和流行唱法出色的驾驭能力,让迪玛希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收获了万千粉丝的注目。

  4月13日晚20点,让我们相约龙珠直播,探班迪玛希,为他加油助威!

  直播探班地址:http://star.longzhu.com/tv2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