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90后励志女神石香玉破茧成蝶,只为遇见最好的自己!

2017-05-25 09:47: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每个人在走向成功的征程中都需要不间断的学习,不断的充实自己,只要我们行动着,不轻言放弃

   石香玉.jpg

  每个人在走向成功的征程中都需要不间断的学习,不断的充实自己,只要我们行动着,不轻言放弃,并一直怀着感恩的心和对生活的热爱坚持走下去,不断学习,天天进步,终有一天一定会走向成功。

  石香玉,英文名:Esther,女,汉族,身高162cm,出身于1990年3月6日,毕业于淮南师范学院音乐系,现任上海王者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2008年也就是19岁那年石香玉考入准南师范学院音乐系,大学中为了锻炼自己,当过餐厅服务员,卖过服装、电话卡等,由于不服输的个性在上大三时创办了维也纳艺术培训中心,自己当起了老板,在无数人投来羡慕的眼光时,家庭发生了巨大变故,加上事业上的压力,她一度陷入抑郁中不能自拔,最终患了抑郁症。

石香玉写真.jpg

  在跟抑郁症进行殊死搏斗并最终完全战胜它之后,决定去北京重新创业,那年是2012年,也就在这一年她成为众多北漂族中的一员。

  2014年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一名站在舞台上的女性演说家,激励了无数人从迷茫中走出来,从失败中重新站起来创办了上海王者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了《超级演说家俱乐部》、《女王俱乐部》,并且创办了中国民族山楂酒品牌“泰爱你”跟随她的弟子及终生学员遍及全国各地,涉及各个领域,她每年去学校做公益演说,公司每年资助孤儿上学,她相信她会带领更多人将公益进行到底。

石香玉活动.jpg

  她是中国最年轻受邀与世界催眠大师马修史维同台演讲,与世界两性关系专家约翰格雷同台演讲的女性演说家。2016年6月份,受邀参加电影《90后的我们》的拍摄,饰演女一号,由此爱上了电影进军演艺圈,她认为她需要再次学习,同年8月份成为了上海戏剧学院的一名学生,同时参加了世界参展电影《同林鸟》的拍摄,饰演同妻会的公益组织者徳兰,她喜欢这个充满爱的人物形象,渴望有一天可以向德雷莎一样,做一个对社会有价值有意义的人。

  2016年12月出版人生第一本书《别走的太快,等一等灵魂》。

石香玉新书.jpg

  一个从山区里走出来农民的孩子,她在不断的努力着,奋斗着,无论多么艰难,她从未放弃!她每年都在创造着一个又一个奇迹,她改变了整个家族的命运,改变了无数人的命运,相信在演艺的道路上,她一样可以如水滴穿石般绽放她的力量,影响更多的人。

  这位90后的励志女神石香玉破茧成蝶,只为遇见最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