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孙茜:没有功底不好的演员 只有不用功的演员

2017-07-17 10:27: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举办了“青年演员剧本朗读”的活动,孙茜在剧本朗读中用她声情并茂的演绎赢得全场的阵阵掌声。

孙茜剧照.jpg

孙茜剧照

孙茜话剧朗读.jpg

孙茜话剧朗读

孙茜人艺剧照.jpg

孙茜人艺剧照

孙茜致敬北京人艺.jpg

孙茜致敬北京人艺

  近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举办了“青年演员剧本朗读”的活动,孙茜在剧本朗读中用她声情并茂的演绎赢得全场的阵阵掌声。北京人艺素来狠抓台词基本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孙茜也呼吁演员要有剧本围读的习惯:“剧本拿到手一定要研究,你这句话要说什么,表面的意思是什么,潜台词的意思是什么。”

  这几年大众看多了所谓流量明星,他们尬戏、倒模、替身、抠图,甚至连台词也要靠着后期配音蒙混过关,潜心研究剧本的青年演员甚少,孙茜表示:“其实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台词功底不好的演员,只有不用功的演员。”就如孙茜说的那样,曾经的自己跑过龙套、当过词替,期间不少同行放弃的放弃、改行的改行,而倔强的她一直坚持了下来,也就有了如今的成就,尽管孙茜片约不断,但刻苦上进的孙茜并没有丝毫懈怠,拍戏之余仍常常回到人艺的舞台继续磨练演技。

  众所周知,话剧一直是孙茜最重要的老本行,她曾推掉了所有的影视剧片约,在人艺踏踏实实话剧。在观剧结束后的观众问答时间里,在被问到有一些经历对女演员到底是好,还是不好时,孙茜这样回答:“我们一生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角色,不要害怕生活的磨砺,不同的经历都会丰满我们的人生,只有丰满的库存才有可能去诠释更精彩的角色。一个好演员应该是历经沧桑却依然保持纯真的心,这也是我一直在追求的状态!”。人们都说,话剧是检验一个演员是否真正有演技的方式,只有有真功夫的演员,才能在话剧舞台上站住脚。期待对表演艺术执着追求的孙茜能够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孙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