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齐霖受邀中国黄河文化房车发现之旅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2017-08-01 15:53: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7月30日,北京记者现场报道由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汽车(房车)露营专委会、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车与房车露营协会主办

齐霖.jpg

   1.jpg

2.jpg

3.jpg

4.jpg

  2017年7月30日,北京记者现场报道由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汽车(房车)露营专委会、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车与房车露营协会主办,国家旅游总局旅游车船协会自驾车与露营房车分会、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房车露营专委会协办,大运星空(北京)旅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黄河文化房车摄影发展之旅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通州运河公园举办。邀请“星光大道人气王、知名原创歌手齐霖做演唱嘉宾。纯白色休闲裤香槟色T桖配上时尚小皮鞋给人清爽活力十足,齐霖演唱两首自己的原创歌曲,给现场领导企业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此次巡礼母亲河活动将从北京出发,在黄河入海口集结,途经东营、济南、郑州、洛阳、三门峡、渭南、延安、忻州、呼和浩特、巴彦淖尔、乌海、银川、中卫、临夏、海南、黄南、阿坝、果洛等20个城市、自治州,历时35天,行程约10000公里。活动行程中,除拍摄黄河入海口日出、小浪底水利枢纽、三门峡大坝、壶口日出、黄河第一湾、黄河日出、靖边波浪谷丹霞日落、波浪谷丹霞日出、蛇曲第一湾、黄河湿地公园、黄河大漠风情、乌海日出,银川沙湖日落、沙坡头、黄河石林景、黄河公园、白塔山、刘家峡、坎布拉、扎陵湖、青海湖等沿途风景,还将组织八大特色主题活动,以传承中华魂,巡礼母亲河。还将组织八大特色主题活动,以传承中华魂,巡礼母亲河。此次启动仪式在北京通州运河公园举行,得到了通州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未来,国内首家以运河文化为主题的“大运星空-北京大运河国际房车露营公园”将坐落于此,占地约5000㎡,将于2017年8月正式开营。为传承与发扬运河文化,通州运河作为京杭大运河的源头,是构成“副中心”主要功能区文化旅游的重要组成元素,此次活动将对促进通州新城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及城市副中心建设等具有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齐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