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17中国(北京)“流行音乐产业大会”歌手齐霖受邀出席

2017-06-12 10:42: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中国流协音乐学会副主席、广东数字音乐协会主席陈洁明和台湾中华演艺总工会理事长陈恒浩和陕西省洛南县人民政府县长王宇鹏等就“音乐小镇 孵化音乐人 创新商业模式“贡献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2017中国(北京)“流行音乐产业大会”歌手齐霖受邀出席.jpg

  北京流行音乐产业大会,由北京演出行业协会、中国民营演出联盟、中华演出网、京津冀演艺联盟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北京)流行音乐产业大会于2017年5月3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行。

  会议由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王辉主持,北京市文化局副局长关宇、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原副巡视员施俊玲、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会长朱克宁、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主席付林、北京演出行业协会会长张海君和北京市文资办、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相关领导,各大演出巨头、各省市演出行业协会会长、各省市音协和流协主席、全国数十家场馆的负责人、经纪人、演出商、音乐人、媒体等,台湾演艺总工会和香港同行也积极组团参会,近千业内精英、权威齐聚,“管中窥豹,可见一斑”,如此规模足见音乐演艺业界人士的拳拳之心。本次大会以“聚焦音乐现场、释放产业能量”为主题,涵盖中国民谣摇滚、动漫音乐、影视音乐、国风音乐、游戏音乐、网红音乐、世界音乐等领域,致力于打造一个贯通中国流行音乐产业链条的专业性和具有影响力的中国流行音乐产业年度盛典。本次大会着重探讨了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中国流行音乐产业新常态趋势,围绕文化产业及流行音乐发展中的新热点、新领域、新形态进一步加强业内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流行音乐产业上下游以及相关链条之间的对接和融合。知名音乐人、摩登天空创始人沈黎晖在演讲中表示,互联网从冲击音乐唱片传统市场到推动版权规范化,缩短了内容与用户的距离,希望业界同仁能够更垂直地达到自己的竞争优势。

齐霖,金波.jpg

(齐霖,金波)

齐霖,陈恒浩.jpg

  (齐霖,陈恒浩)

  永乐文化金融公司总裁屠瀚博则创新地提出了线上演出商业模式、科技创新感官优化模式和拒绝垄断发展模式等优化资本运行的三种运营理念。

  在《主题词:互联网、演艺、唱片(数字音乐)》下,星外星唱片CEO周小川以《原创与唱片、数字音乐》发表精彩演讲。

齐霖,陈洁明.jpg

  (齐霖,陈洁明)

  中国流协音乐学会副主席、广东数字音乐协会主席陈洁明和台湾中华演艺总工会理事长陈恒浩和陕西省洛南县人民政府县长王宇鹏等就“音乐小镇 孵化音乐人 创新商业模式“贡献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著名音乐人金兆钧、陈小奇、宋小明、李海鹰、王晓峰、小柯等国内音乐大伽现场互动交流。

  下午在《主题词:音乐创作与音乐传播的新业态》版块中更迎来众多华语乐坛的重磅大咖,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金兆钧;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常务副主席、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主席陈小奇;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副主席、中国音乐文学学会常务副主席宋小明;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副主席、著名曲作家李海鹰;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副主席王晓锋;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理事、著名词曲作家、制作人小柯等国内流行音乐资深大咖纷纷亮相,深入浅出分享了音乐产业发展历程,鞭辟入里讲述了市场性与艺术性的平衡关系和音乐传播方式的变化。就《主题词:版权 音乐作品 演出市场 艺人包装》,中国音像协会唱片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周亚平的激情发言,尤其受到关注。

齐霖,李雨儿.jpg

  (齐霖,李雨儿)

  国内游戏音乐和二次元音乐的领军人物,小旭音乐的创始人卢小旭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思想。流行音乐产业大会交流晚宴》环节,在这个环节上还有“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为论坛增色不少。参加的艺人有著名歌手柯以敏、金波、杨臣刚、高安、祁隆、李雨儿、齐霖、王小妮、陈曦、玄鸟传说、张家成、韩冰、任秒音、许家豪、倪子越和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更却才仁。更加烘托了现场的气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