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雨辰接受采访 浅谈人生观

2017-08-30 10:22: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朱雨辰透过采访分享自己的人生态度。访问中,朱雨辰除了表达自己的人生观,还浅谈了一番“得舍之论”。

   朱雨辰写真1.jpg

  日前,朱雨辰透过采访分享自己的人生态度。访问中,朱雨辰除了表达自己的人生观,还浅谈了一番“得舍之论”。

  近年来,朱雨辰由“文艺才子”进阶为如今的“质感硬汉”,荧屏前将每个角色塑造的入木三分,凭其扎实的演技功底赢得了观众们的好评,积攒了良好的口碑。

  被问及过去三十几年间有哪些得与舍,朱雨辰表示:“现在的生活基本上还是能够让自己快乐、阳光、健康的。”对于现在人生的得舍,朱雨辰有着自己的一套独特见解:“就是至少你不能把自己放到一个我一无所有的时候去说先舍还是先得,我觉得不能放到那个位置上去说了。但是,我觉得作为我来说在一开始的时候,我觉得我一定是为了要去得才去舍,我就要得到一个认可证明自己的一个机会。”此番言论,获得诸多粉丝称赞叫好:“自得其所,安静且沉稳,这大概就是被雨哥吸引的原因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朱雨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