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立白中餐厅全能王黄晓明现身迪士尼,实力完胜绿色健康任务

2017-10-09 12:40: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如果今天你没有来迪士尼,那么你可能和小编一样,后悔到不能自已。

   如果今天你没有来迪士尼,那么你可能和小编一样,后悔到不能自已。

  事情是这样的,去趟迪士尼容易,有黄晓明陪同那就是可遇而不可求了,偏偏这回就有幸运儿遇到了。9月29日,黄晓明带着五对素人CP在上海迪士尼开启了一场“绿色健康任务大挑战”的奇妙旅程。

 

  (挑战前的花车领航巡游)

  晓明下战书,绿色健康任务升级为“明亮PK”

  和以往的单挑任务不同,这次的绿色健康任务,比以往都多了些“火药味”,早在29号早上,张亮发微博表示已经完成黄晓明在移动中餐厅中下的战书,完成了一道“不可能料理”,并发话邀请晓明应战——

 

  而就在这条微博发出不久,下午晓明就在迪士尼妥妥完成奇妙任务了,直接把绿色健康任务升级为“明亮PK”。围观的吃瓜群众也许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怎么这张亮就和黄晓明杠上了呢?原来,在近期刷屏的《移动中餐厅》里,黄晓明曾给张亮下过战书——让他用7种绿色健康原料做一道菜,张亮顺利完成任务。所以,这场“挑衅”也就并非空穴来风了。当然,实力派的晓明也是大方应战,接下张亮“战书”。

  作为中餐厅中的全能王,晓明一直以熟识各种绿色健康原料和餐厅清洁小妙招力撑中餐厅大梁,因此他在#立白带你开启奇妙旅程#中也表示,接受挑战,“哥没在怕的!”,霸道总裁范儿引得现场粉丝纷纷打call。

  漫月食府,晓明实力挑战绿色健康任务

  谈起这场奇妙旅程,最受人关注的莫过于黄晓明和五对素人CP的绿色健康任务大作战。

 

  在上海迪士尼漫月食府中,黄晓明等人以立白产品的原材料,挑战完成最绿色健康的,充满童真的奇妙果蔬创意拼盘。作为立白代言人的晓明,实力自然不容小憩,片刻之间,就用柠檬、橙子、葡萄做出了一个超级绿色健康的维C组合。其他五对CP也是轮番抢镜,凭借奇思妙想,搭配出各种绿色健康拼盘。

 

  而立白事业部总经理陆总作为评委,对现场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和遴选。他说到,希望今天的PK选手都能够有慧眼挑出立白所用的绿色健康原材料,而且可以做到美观好看,给人予快乐,这就是他心目中的最佳。

 

  说到这里,小编不得不眼热一下直播彩蛋中能够亲临教主派糖现场的粉丝!立白爸爸什么时候再搞一趟奇妙旅程,我也想吃教主派的糖!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晓明 中餐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