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明改名黄宥明 网友调侃:你咋不叫黄晓明

2017-06-09 17:34: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改名的明星不在少数,艺名和明星的形象也是密切相关的。但出道十多年改名,刚开始部分粉丝表示看不透,“还是喜欢叫你黄明”当然大部分粉丝也表示理解

   近日,85后男星演技担当、岩男郎出身的黄明在微博发布一则声明,称将改艺名为“黄宥明”,此举一出引发一波关于明星改名的讨论热潮。

  

 

  改名的明星不在少数,艺名和明星的形象也是密切相关的。但出道十多年改名,刚开始部分粉丝表示看不透,“还是喜欢叫你黄明”当然大部分粉丝也表示理解,“一个‘宥’字让我仿佛看到了我家黄先生的温柔,宽松和深邃,此刻的黄先生在发光,星辰都不及他耀眼。黄宥明先生你好,我依然是您亲生的线线,明流们依然爱您,未来我们携手同行!”

  还有的玩心大起,在微博评论里玩起了明星造名游戏,还有人调侃,“你咋不叫黄晓明呢”、“难道黄#明才是男星的正确打开方式?”也有人脑洞大开,怀疑“黄宥明”和“黄晓明”之间的关系:“仿佛你突然间变成了黄晓明失散多年的兄弟,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大秘密”看评论让人分分钟脑补关于失散多年的兄弟如今终于认亲的故事。

  “江湖”上常年流传的帖子——演技很好却始终没有大火的明星有哪些,每次网友们都热心地把黄明贴了上去。当然虽未大红大紫,但近年来黄明的事业也算是风生水起,风评都不错,演技很过关,基本上每部剧都能靠演技吸引到真爱粉,路人粉。既然出发点是为了演艺正名,提醒自己不断地雕琢演技,叫黄宥明也是一个新开始,一起来期待他的作品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