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靓颖扎彩色马尾引猜想,“梦想的声音”要嗨爆?

2017-10-19 09:00: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17日张靓颖发微博晒出独特的“彩色”马尾,令众网友眼前一亮,张靓颖此前就在微博上晒过数次“青蓝紫”发色,看来本人对此也是十分满意了。

   图0.jpg

  10月17日张靓颖发微博晒出独特的“彩色”马尾,令众网友眼前一亮,张靓颖此前就在微博上晒过数次“青蓝紫”发色,看来本人对此也是十分满意了。评论中粉丝纷纷夸奖“好看”的同时也在猜测,张靓颖梳这样的马尾是不是要“嗨起来”。

  出道多年的张靓颖不仅台风自成一格,这些年她对细节上的把握也越来越得心应手,比如在不同的场合,演唱不同风格的歌曲时她总有不一样的发型,从潇洒帅气的披肩直发,到时而热情时而温柔的大波浪,再到明媚又俏皮的小卷发,还有青春洋溢魅力无限的马尾……不仅如此,张靓颖把各种发色都试了个遍,此前就曾尝试过渐变色,这次又是青蓝紫,真可谓当之无愧的百变女王!

图1.jpg

  这次张靓颖晒出高马尾发型也难怪粉丝会对她的演出有诸多猜测,大家都知道近日张靓颖正在录制综艺节目《梦想的声音2》,这样的发型想必又是一番劲歌热舞啊,期待她的演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靓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