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靓颖要上天!粉丝送的生日礼物太特别!

2017-10-17 08:55: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正值张靓颖生日之际,不仅得到了诸多圈内好友的祝福,更有粉丝送出一个个别有心意的生日应援作为礼物。

   1.jpg

  近日,正值张靓颖生日之际,不仅得到了诸多圈内好友的祝福,更有粉丝送出一个个别有心意的生日应援作为礼物,以博偶像欢心。更有甚者,直接把应援做到了地球外,带着偶像的名字上了天!

  张靓颖的一位粉丝在NASA官网,以张靓颖的中英文名以及张靓颖和凉粉的名义申请了INSIGHT探测器芯片载名,2018年5月,INSIGHT号探测器将会载着张靓颖的名字飞往火星!这一次,我们张珍女士是真的要上天啦!送出如此浪漫又有新意的生日应援作为礼物,不愧是真爱粉!

  近几年,粉丝生日应援在国内大肆兴起,粉丝以偶像的名义做公益、投广告、做宣传,尽最大的努力扩大偶像的影响力。而今年张靓颖的粉丝也不落人后,先后以张靓颖的名义助养海豚、在腾格里沙漠种植了1011棵小树苗,不仅给偶像做了应援,还为公益事业做出了贡献,可谓意义非凡。

  所谓饭随爱豆,粉丝的群体行为往往都与偶像挂钩,优秀的张靓颖有着一群同样优秀的粉丝,这样的生日礼物太有意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靓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