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连MC天佑都为其庆祝生 一场生日派对直播豪收礼物百万?

2017-10-19 15:03: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直播圈的名人,又是球姐的男朋友,MC天佑现在的排场非常大。

  作为直播圈的名人,又是球姐的男朋友,MC天佑现在的排场非常大。最近天佑特意发祝福视频为一名大哥哥庆祝生日。不仅如此,与天佑差不多身价的几名大咖也都一起为这位大哥哥送上祝福。过一个生日,几乎惊动整个直播圈,这位大哥哥究竟什么来路。

MC天佑.jpg

  一般主播过生日,粉丝们都会刷礼物送给主播一起庆祝,但从未见过如此空前绝后景象,直播数小时礼物过百万,数目惊人令人咋舌。包括天佑、阿哲等明星主播都特意录制视频为其庆祝生日。难道他们口中的大哥哥是他们背后的大Boss?

2.jpg

  原来天佑口中的大哥哥也是一名娱乐主播,在当前虎牙直播的8528公会,名字叫没天理。出手豪气,对身边的好朋友很照顾,做事有魄力,在直播圈很有权威,很多人都称其为大哥哥。10月17日是没天理的生日,同时在当天与女朋友一起宣布订婚的日子,可谓双喜临门。值得一提的是,听闻没天理生日,很多人都为其送来生日礼物,直播间非常热闹。

3.jpg

  光一个生日就能收入一百多万,看来月入千万不是梦。其实这场生日会生日礼物金额在没天理眼中只是小钱,身家过亿的他随便玩一款游戏就花400万。小编不禁要感慨,有钱人实在是任性!最后祝直播圈大拿没天理小哥哥生日快乐,早日抱得美人归!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MC天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