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崔阿扎新歌MV《算了》合作MC天佑 疑假戏真做

2017-05-05 17:26: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然而阿扎并没有因此忘了初心,反而更加的努力去充实自己。经常会在私下的时间学习跳舞和一些乐器,而就在前阶段准备了一首属于自己的单曲《算了》,并且该歌曲的MV是和全网第一人气网红mc天佑共同表演完成的。

崔阿扎新歌MV《算了》合作MC天佑.jpg

  崔阿扎YY一线女主播,曾因一周收到1068万的礼物走红网络。然后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在2016年获得YY最具含金量的最佳女金牌艺人。

  然而阿扎并没有因此忘了初心,反而更加的努力去充实自己。经常会在私下的时间学习跳舞和一些乐器,而就在前阶段准备了一首属于自己的单曲《算了》,并且该歌曲的MV是和全网第一人气网红mc天佑共同表演完成的。

崔阿扎、MC天佑.jpg

崔阿扎新歌MV.jpg

  阿扎和天佑虽然认识,但是之前联络的比较少没有太大的交集。但通过这次的《算了》MV的拍摄更加熟悉和了解对方,不论在戏里和戏外都会互相关心一下。

  说到MV,就算在保密的拍摄都会不小心外泄一些拍摄时的照片和视频。众所周知,天佑在网上的影响力非常大。在他的粉丝中大部分都是一些“小迷妹”,而《算了》MV演的大概都是情侣之间的事情,估计阿扎和天佑在一起拍MV的时候压力也非常的大。

  但出乎意料的是,在阿扎的微博底下都是这样的评论!!!

崔阿扎新歌MV《算了》合作MC天佑微博网友评论.jpg

崔阿扎新歌MV《算了》合作MC天佑网友评论.jpg

  不过看过MV一些花絮片段的我并不感觉到奇怪,天佑温柔的摸头杀,阿扎任性霸道的野蛮,仿佛自己想要的爱情都在“这里”。

  我看到MV里这样的一段花絮视频:阿扎和天佑2个人在客厅吵架,阿扎推翻了天佑买来的所有东西,然后痛哭,不停的争吵,最后到天佑的转身离开。短短的几分钟却让人看的揪心的痛,这就是通常一部好的作品都会走进人的心里吧!

崔阿扎、MC天佑MV.jpg

崔阿扎、MC天佑MV片花.jpg

  看了好多花絮照片和视频的我都感觉好像深深地中了这对荧幕CP的毒了,怎么感觉这两个人真的挺配的呢,这完美的身高差,简直了。

崔阿扎、MC天佑MV唯美.jpg

崔阿扎新歌MV《算了》.jpg

  我以前听天佑说过,自己最向往的爱情的女主角,应该是穿着牛仔裤,小白布鞋这样,然后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但是MV剧情里的阿扎就是这个样子的打扮呢。

  我说MV里面的两个人的爱情怎么这么有默契呢,难道是天佑动了真感情?不敢想下去了~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