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黑马影业在天津OTC正式挂牌,影视黑马前景无限

2017-10-31 16:22: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10月31日,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股份公司(天津OTC)在天津科技金融大厦3楼多功能厅举办了第91届企业挂牌仪式。

   2017年10月31日,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股份公司(天津OTC)在天津科技金融大厦3楼多功能厅举办了第91届企业挂牌仪式。在这次仪式上,小黑马(天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小黑马影业)正式成为天津OTC创新板挂牌企业(企业代码:600125)。

1.jpg

  敲钟仪式前,小黑马影业CEO刘春旭先生代表企业发了言,他表示很荣幸参加这次仪式,小黑马(天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新媒体的影视剧制作公司,公司不仅经营范围在不断增加,今年还签约了京剧大师梅兰芳先生之子梅葆玖先生的入室弟子胡桐为旗下艺人,同时还力争利用各种金融手段保障投资人的利益。相信借助OTC这个平台,公司能够取得更长足的发展和进步。

2.jpg

  敲钟仪式上,刘春旭先生携创始人庄旭东先生、签约艺人胡桐女士、财务总监邹尔津女士、天津著名乐队“风林火山”的主唱王旭东先生代表小黑马(天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敲响了金钟,天津OTC总经理周华敏向小黑马颁发了挂牌证书。

3.jpg

  席间,刘春旭先生还透露出小黑马影业2018年的片单正在筹划中,相信这次挂牌会对未来的影视项目产生非常良好的影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小黑马影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