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TENCEL.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知名造型师王行金应邀出席

2017-11-08 16:28: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6日,Tencel.陈闻2018春夏牛仔装发布会于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行。

   1.jpg

  11月6日,Tencel.陈闻2018春夏牛仔装发布会于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行,本次奥地利兰精集团和金顶奖设计师陈闻合作,发布了最新的时尚牛仔装系列。

  据悉,知名造型师王行金应邀出席此次发布会,并给予了特别高的评价“实用且时尚并引领潮流”!

2.jpg

  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设计师陈闻,与中国国际时装周同行了20年,在今年这个具有重大意义的时刻,他的发布作品又给我们带来一场艺术与时尚的精彩演绎。

  据悉,知名造型师王行金应邀出席此次发布会,并给予了特别高的评价“实用且时尚并引领潮流”!

  造型师王行金(金子),北京电影学院化妆系毕业,穿梭于各大秀场,与中国国际时装周有着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行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