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从《猎场》看逼格 你混的还不如一部手机

2017-11-14 17:44: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热血职场年度IP大剧《猎场》已经播出两周了,主角郑秋冬(胡歌饰)正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

   热血职场年度IP大剧《猎场》已经播出两周了,主角郑秋冬(胡歌饰)正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事业爱情双丰收的郑秋冬装扮上也从最早的不修边幅进化到现在西装革履加身,可谓越来越时尚帅气。而有心的小伙伴应该有注意到,在剧中各位商业大咖统一配备的一加手机十分别致好看。其实一加手机除了以性能著称外,也一直在手机设计上标新立异,历代一加手机均拥有可圈可点的迷人外观。

 

 

 

  还记得一加手机初次亮相时,受到全球众多媒体的关注,悬浮屏、“Baby skin”和最经典的竹质后壳让一加初代手机得到了来自全球数不尽的赞美;随后推出的一加X更是早早就用上玻璃和陶瓷机身;到一加3T时代,全金属机身设计和凯夫拉、檀木黑等多种材质的后壳更是将外观玩到了极致;而最新的一加5不仅采用硬朗+圆润的设计风格,更是在手感上下足了功夫,圆润和棱角交织的手感将欧美和亚洲用户的不同喜好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回头去看,每代一加手机都有独特的坚持和个性,不仅代表着一加对工业设计的坚持,更在创新的道路上超越了苹果和三星。

 

  除了坚持优秀的工业设计,一加手机在艺术设计上也是丝毫不落后,作为时尚界的宠儿,一加手机先后和多个“高逼格”品牌有过跨界合作。

 

  早在一加3T时期,一加就和全世界最酷的巴黎精品商店柯莱特时尚店(colette)合作推出过一加3T colette纪念版,要知道柯莱特的合作伙伴可不乏迪奥(Dior)、卡地亚(Cartier)、普拉达(Prada)这些享誉全球的奢侈品品牌,科技大佬苹果也曾在柯莱特首发Apple Watch,和柯莱特的这次合作对一加来说可谓十分荣幸。

 

  有了和柯莱特合作的经验,一加5玩起跨界可谓得心应手,先是和著名咖啡品牌COSTA咖啡联名推出“双摄杯”饮品,吃饱喝足后又和法国艺术大师Castelbajac合作发布了一加5 JCC特别版。说起这位Castelbajac,来头可不小,他被纽约时报誉为“反流行教父”,始终走在时尚世界的风头浪尖上,其无所畏惧、颠覆性的设计也让他成为法国本土设计师中的“风格先驱”。是不是觉得这位艺术家特立独行的风格和一加在手机设计上的坚持上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其实一加手机不仅仅是在设计上下足了功夫,在手机配置上更是卯足了劲。围观业内对一加手机的评价,不乏“高配低价”、“旗舰杀手”这样的形容,一加坚持只做旗舰,在品牌成立的四年内虽然只推出过6款手机,却款款经典畅销。一加把“不将就”贯彻在手机的每一个角落,这样的坚持,让人怎么不爱?

 

  从一加1发布一年后还荣登外媒评出的十大最佳智能手机榜,到一加3T让一加成为国外最受欢迎的中国手机品牌之一,再到最新的一加5在印度以压倒性的优势超越苹果和三星成为印度高端机市场number one,国外科技媒体从来都不吝啬对一加手机的好评与赞美,一加手机在海外市场可谓一机难求。

 

  而作为少有的靠口碑说话的国产品牌手机,一加在国内手机市场也不容小觑。不仅一加5早早就卖到断货,第三方平台还对其进行加价销售,要知道被捧上天的iPhone X都在降价出售,而一加的手机却在加价后依然供不应求。

 

  如今,一加的新机一加5T即将发布,据悉这是一款全面屏手机,采用6寸18:9的屏幕,骁龙835处理器,6GB+64GB和8GB+128GB内存组合可供选择,后置双摄采用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广角+长焦组合,前置镜头1600万像素,拥有容貌辨识解锁功能。一加5T的发布时间是本月28日,并在发布3天后的12月1日上午10:00开售。对于各位时尚又精明的小伙伴,选择一加5T,一定不会后悔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猎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