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创作的你,被唱吧音乐星荐官尚雯婕翻牌了吗?

2017-11-20 16:54: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音乐路上不断突破的“异类”歌者,唱吧音乐星荐官尚雯婕擅长于通过变幻多样的风格,把电子音乐和时尚造型完美融合。

   作为音乐路上不断突破的“异类”歌者,唱吧音乐星荐官尚雯婕擅长于通过变幻多样的风格,把电子音乐和时尚造型完美融合,成为一名先锋时尚女歌手。2006年出道至今,十一年间,她创作并演唱了相当众多的经典曲目。2017年,尚雯婕更是发行了十年电子唱作特辑《The Golden Collection 金选》,该特辑包含了28首原创作品,彰显了其在原创音乐方面的天赋和独到见解。

  

 

  而作为11月唱吧音乐星荐官的尚雯婕,此次在唱吧,更是精选了3首唱吧原创音乐作品,以独立唱作人的视角作出精彩的乐评。或许旅行特别容易引起人们的创作灵感,此次3首歌曲中就有2首歌曲都以此为主题,可谓各有千秋。

  

 

  《时空旅行》是一首很酷的说唱歌曲,尚雯婕点评道,“相信每一个人都想要穿越时空去找回过去的自己,在这首歌里,我们穿越到过去,但是却无法改变过去的自己。这首歌曲隐含着深刻的意义,引人深思。”

  

 

  而《一起旅行》则简简单单地描绘出了旅行的感觉,虽然整体结构简单,但尚雯婕认为该首歌曲很容易把听者带入画面感中,后半段情绪渐渐明显,画面感也越来越强。

  

 

  区别于旅行的主题,《双生花》是一首典型的中国风歌曲,它描述了一个“备胎”的独白,主题立意很有新意。唱吧音乐星荐官尚雯婕对此歌也赞叹不已,认为作者颇具想象力,战马、长安、油纸伞,河畔、白发、琉璃瓦,加上故事情节,有一点周杰伦的味道。而歌曲旋律朗朗上口,配器中加入了很多中国乐器,让人印象深刻。如果能在编曲方面再做一些改进,一定可以再上一层楼。

  相信这些原创音乐人有了唱吧音乐星荐官尚雯婕的专业指导和点评,不仅能收获信心,也能在音乐创作上取得更长足的进步。一直以来,唱吧都致力为原创音乐人提供更大的音乐展示平台,更有价值的音乐社群资源,能够让唱吧的原创音乐人收获到知名音乐人的专业点评。这一举措也收获了来自粉丝和音乐人的认可,而唱吧也将继续努力深挖更为多元的音乐交流与服务,带给音乐人更大的发展平台。

  也共同期待唱吧音乐星荐官尚雯婕带来更多更精彩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唱吧 音乐星荐官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