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17虎牙年度盛典公会赛落幕 正恒不负众望夺娱乐第一名

2017-12-07 14:35: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备受期待的直播平台福布斯,虎牙2017年度公会赛完美落幕,正恒公会不负众望夺得娱乐公会第一名。

  备受期待的直播平台福布斯,虎牙2017年度公会赛完美落幕,正恒公会不负众望夺得娱乐公会第一名。从公会战海选阶段到最终的总决赛,正恒公会一直以来的表现都引人注目,最终的成绩也是在粉丝们的意料之中。

1.jpg

  2017年度公会战是虎牙有史以来最激烈的,所有公会都使出浑身解数,主播们各个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名次你追我赶,甚至每秒钟都会有变化。遗憾的是,此次被观众寄予极高厚望的聆听公会未能进入前三强。但聆听的实力不容小觑,传闻背后老板是昆明首富之子listen。同时在总决赛主播入围赛中,前三名就有两名是聆听的,很有希望夺冠。

  此外,爱拍、傲之最的表现也很突出,在最终的巅峰对决中,仅以微妙的战斗力差落后正恒。值得一提的是,两支公会旗下的艺人来头都不小,爱拍的回音哥、林阿兔都是实力唱将,极具潜力,身价不比明星差。未能夺冠也不要气馁,重整旗鼓,我们明年再战。

2.jpg

  与娱乐公会赛同时进行的游戏组也格外精彩,最终渝万杀出重围,一举拿下游戏公会战的第一名。在游戏组,渝万坐拥梦飞、童子等知名主播,在梦飞转会虎牙首日就收获价值38万元人民币的礼物,堪称吸金王,公会主播整体实力可见一斑,最强公会实至名归。

3.jpg

4.jpg

  最后再次恭喜以上夺冠的公会!紧张的公会盛典战终于落幕了,而紧接着而来的则是年度主播的PK,接下来年度总决赛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下各大公会主播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虎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