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和唱吧音乐星荐官张碧晨 一人一首唱出新感觉

2017-12-11 14:31: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与12月唱吧音乐星荐官张碧晨的同框合唱尽兴吗?还想再次演唱她的哪些歌曲?不妨换种参与方式,加入唱吧#一人一首#翻唱比赛。

   与12月唱吧音乐星荐官张碧晨的同框合唱尽兴吗?还想再次演唱她的哪些歌曲?不妨换种参与方式,加入唱吧#一人一首#翻唱比赛。在早前的明星合唱里,张碧晨就坦言,《胡桃夹子》这首歌曲的演唱难度很大,粉丝们在演唱中也表示,无论是节拍的进入还是高音的挑战,这首歌的演唱确实不易。

  不过,此次翻唱比赛则不设特定曲目,只需演唱歌曲为音乐星荐官张碧晨的作品即可。近两年来由她翻唱的《红玫瑰》、《她说》、《你给我听好》、《圣诞结》等歌曲都拥有颇高传唱度。而今,翻唱的接力棒交接到你的手上,你可以尝试用自己的方式来演绎张碧晨的作品,在#一人一首#翻唱比赛中通过你对音乐的解读,展现你的曼妙歌喉和创意改编。

 

  张碧晨曾表示,歌曲的知名度不能决定歌曲是否好听,所以她希望通过自己的演唱能将冷门歌唱出新的生命力,并让观众记住。在此次的#一人一首#翻唱比赛中,唱吧也希望参与者能够为张碧晨的歌曲赋予全新表达,唱出独属于自己的歌曲。让一首首翻唱歌曲的与众不同,感染每一位听众。而同样的,为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其中,唱吧也将拿出丰厚的奖品赠与优秀演唱者。

  据悉,在翻唱比赛之后,张碧晨则将挑选唱吧内一些原创音乐作品进行明星点评。此外,唱吧音乐星荐官张碧晨还将在唱吧音乐星讲堂为唱吧粉丝亲授她的唱歌小秘籍。一直以来,张碧晨演唱的众多影视剧主题曲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的演唱既能保留自我特色,又足够符合各类主题风格的演绎方式,在一次次的演唱中,积累了相当多的演唱经验。至于她会在音乐星讲堂里带来什么样的主题讲座,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那么,#一人一首#翻唱比赛即将开始,你将与张碧晨的歌曲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无论是哪种声音,都愿留住感动你我的瞬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碧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