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碧晨《明月几时有》宣传主题曲《曾经守候》MV首发

2017-06-07 15:59: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许鞍华导演执导的电影《明月几时有》将于7月1日全国公映,由新生代实力唱将张碧晨演唱的宣传主题曲《曾经守候》MV也于今日全网首播。

   混剪剧情搭配张碧晨特有的“晨式嗓音”完美诠释了剧中战乱时期爱人惺惺相惜的内心情感。.jpg

  由许鞍华导演执导的电影《明月几时有》将于7月1日全国公映,由新生代实力唱将张碧晨演唱的宣传主题曲《曾经守候》MV也于今日全网首播。

近两年来,张碧晨已经成为影视剧中不可缺少的声音.jpg

  电影《明月几时有》讲述的是以香港抗日史上著名的“东江纵队”真实事迹为蓝本改编的故事。许鞍华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明月几时有》中的情感,与一般情境下的爱情很不相同。因为在那样一个动荡的时代里,爱人们对于彼此最深的牵挂就是希望对方能够活下来。

宣传主题曲《曾经守候》-MV中,张碧晨孤身一人在画面中央,眼神中流露的种种心事将歌曲的情感演绎的尤为到位。.jpg

  宣传主题曲《曾经守候》 MV中,张碧晨孤身一人在画面中央,眼神中流露的种种心事将歌曲的情感演绎的尤为到位。画面中加入的《明月几时有》电影情节设计也用尽心思。霍建华那句“我怕有人跟踪我,我就不过去抱你了”,是导演现场临时设计的,“那一次的告别本身太沉重”。混剪剧情搭配张碧晨特有的“晨式嗓音”完美诠释了剧中战乱时期爱人惺惺相惜的内心情感。张碧晨曾在电影发布会中透露,很开心能够为电影《明月几时有》演唱宣传主题曲,几位主演的作品也都看过并且很喜欢,自己是一个很“宅”的人,但是这次一定要去电影院支持《明月几时有》。导演许鞍华也表示了自己对张碧晨的喜爱“真人比照片更好看。”

张碧晨《明月几时有》宣传主题曲《曾经守候》MV首发.jpg

  此次专门为电影《明月几时有》重新拍摄的MV《曾经守候》是由完美青春OST发行,近两年来,张碧晨也已经成为影视剧中不可缺少的声音,由她演唱的影视歌曲《年轮》《凉凉》等都成为家喻户晓的金曲。她极具情感的演唱和有辨识度的嗓音,能准确的吸引观众的注意力,从而带动不少收视和票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