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奕前夫姜凯美国得子,妻许涛芳获赠5.5亿网友:贫穷限制我的想象

2017-12-22 16:56: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如今的姜凯已经是一位相当成功的商人,也是一位有责任心和担当的父亲,祝福他的事业和家庭都一切顺遂。

  最近一段时间娱乐圈里的喜事不断,不少明星怀孕生子的新闻更是时常登上各大娱乐版块的头版头条。继黄晓明的孩子小海绵,郭富城与方媛的女儿被曝光了真容之后,又有一位知名人士被网友发现在美国有了自己的宝宝。而他的身份就是亿万富豪,黄奕的前夫姜凯。他是中华对冲基金主席。

 

  为妻子许涛芳的辛苦付出,姜凯除了送房送车送游艇之外,更是给了赠予老婆5.5亿,如此大的手笔真是让人咂舌。

 

  姜凯,中华对冲基金主席。华尔街天才金融家,一匹美国金融投资领域的黑马,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也称其为“中国的巴菲特”,他更是中国与美国金融界友好沟通的桥梁。姜凯曾被美国国务卿奥尔布莱特称为“中国最好的出口品”,克林顿称其为“东方最耀眼的一颗星”,美国最长任参议员鲁格说他是“我们最需要的中国年轻人”。球星迈克尔乔丹,贝克汉姆维多利,好莱坞众多明星都是他的好友在2015年7月12日,姜凯在巴厘岛的宝格丽酒店迎娶添香实业有限公司CEO许涛芳,整个婚礼耗资1.6亿人民币,在当年曾经引发了轰动。据悉妻子许涛芳本身在就是上海商界翘楚,她曾是福布斯30岁以下富豪榜排名第十八位,背景也是相当惊人,二人结合也是强强结合。

 

  两年时间过去了,姜凯与许涛芳也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宝宝,但是由于两人都比较低调,并未对此事大肆宣扬。

 

  只不过在今天的热搜排行榜中,姜凯在医院探视妻子的照片成了热门话题。

  被曝光的不仅有姜凯探视妻子许涛芳还有宝宝的照片,而且为了照顾母子二人,还特别选择了与章子怡生产时的同家医院Hoag hospital

  

 

  要知道这家医院的收费可不便宜啊,一天最少都是上万美金起步,只不过贵也有贵的道理。

  除了硬件条件优秀之外,接生的医生水平更是了不得

 

  替许涛芳接生的,则是著名医师魏汝盼女士,魏医生在美国洛杉矶妇产科界有“洛杉矶第一把刀”的著称。诸多明星产子都是由魏汝盼主刀的。美国待产都是预约制,可以预约魏医生亲自产检并手术主刀,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不仅仅是花钱就可以的。看来姜凯为了迎接宝宝的降生真的是舍得花钱,只不过更让网友感叹“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前几天前妻子许涛芳也发了文章,从照片上看,孩子已经满满月了,在摇篮里安静的熟睡着,而照片的地址则显示的是美国著名富豪聚集地,比佛利山庄。

 

  许涛芳朋友圈透露,刚满月小宝宝的名字叫姜墨霆,太有书卷气了

  看来姜凯为了迎接宝宝的降生真的是舍得花钱,只不过更有意思的事情还在后面呢,因为妻子许涛芳的辛苦付出,姜凯除了送房送车送游艇之外,更是给了赠予老婆5.5亿,如此大的手笔真是让人咂舌。

 

  只不过看到如此可爱的宝宝,还有这么贤惠漂亮的妻子,花点钱又算什么事呢?

 

  姜凯许涛芳爱子姜墨霆

  俗话说的好,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如今姜凯许涛芳有了自己的宝宝,但是黄奕还在打着官司,争夺孩子的抚养权,两厢一对比,真的是让人不胜唏嘘。

 

  黄奕姜凯闪离正值世界金融危机,股市身价缩水,在姜凯落难之际,黄奕多次出轨,随后离开,一度闹得全国沸沸扬扬,可谓是双重打击。不懂金融的黄奕,以为姜凯永无翻身之日了,毅然出轨为自己找后路,其被爆出轨后反咬姜凯一口,姜凯伪富豪的说法就此而来。事情过去了,网友多吐槽黄奕在人家姜凯落难的时候选择离开他,反而拿着这一点说人家并不是真正的富豪装可怜,直到二任前夫黄毅清也爆出黄奕在第二段婚姻中也出轨,授予“淫猫”之名,导致自己越洗越黑。其实除了长的不算帅之外,姜凯真的是没什么可挑剔的,从他对老婆许涛芳还有宝宝的态度上就能明显的感受的出来。而且,金融危机过后,姜凯的生意渐入佳境,做的越来越大,和不少重量级人物都成了好友。

  德国总理施罗德,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都是他的密友

 

  如今的姜凯已经是一位相当成功的商人,也是一位有责任心和担当的父亲,祝福他的事业和家庭都一切顺遂。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