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42岁蒋勤勤hold住敏感肌,容颜不老和11年前没差!

2017-12-27 15:41: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热播据《海上牧云记》中, 11年后回归古装剧的蒋勤勤没少霸屏。

  在热播据《海上牧云记》中, 11年后回归古装剧的蒋勤勤没少霸屏。在不少人的记忆中,蒋勤勤是最美古装女神,在《白发魔女》里饰演一夜白了头的魔女和《风云》里饰演的深爱着聂风的“第二梦”,面纱蒙着脸,轻柔似水、惹人怜惜。

1.jpg

  而在《九州·海上牧云记》中,蒋勤勤挑战了与之前迥然不同的角色,出演一位痴恋皇帝、爱而不得的“霸气皇后”南枯明仪。剧中蒋勤勤的一颦一笑间既带着妖媚又透着霸气,相当带感,眼神里都是戏,让人疯狂为她打call。

2.jpg

  不得不说,蒋勤勤保养得相当好,从她脸上完全看不出一丝42岁的岁月痕迹,更加想不到她已经有了一个9岁的儿子。

3.jpg

  从机场素颜照上看,她的皮肤毫无松弛感,也非常白皙细腻,水光肌质感无可挑剔,完美hold住了近距离的素颜考验,异常吸睛。

4.jpg

  不管时尚大片还是出席活动,蒋勤勤的肌龄好像停留在了25岁,这样光彩的背后也一定有她的驻龄妙招!

5.jpg

  别看蒋勤勤皮肤状态这么好,实际上她也有犯愁的时候。属于敏感肌肤的她,曾有一段时间保养不得当,被网友扒出一张吓人的“毁容”机场照,脸部异常红肿。后来蒋勤勤直接在微博做了回应,说自己是皮肤严重过敏了。

6.jpg

  由于自身属于敏感肌,蒋勤勤在保养方面最看重的是化妆品的是否天然温和,是否会给敏感的肌肤带来负担和刺激。据了解,不少敏感肌的女明星都和蒋勤勤一样十分看重这一点。例如同为冻龄辣妈的李小璐,在怀甜馨期间就用了亲润的食品级化妆品。亲润品牌护肤品的主要功效原料取材于大豆、大米等这些日常就可以见到的食材,成分天然、温和,不会给敏感肌,特别孕期的敏感肌肤带来任何负担。

7.jpg

  另外,蒋勤勤的生活很规律,在饮食方面十分注重营养的均衡,经常会吃一些天然滋补的食材,例如燕窝。燕窝的润肤功效很多人都知道,但其实,这只是它激发人机体功能后的一种外在表现,燕窝更多的是对机体功能内在的激发和再生,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而由此带来的改变是方方面面的。对于敏感肌来说,吃燕窝更是能帮助恢复元气、提高免疫力。

8.jpg

  其实不只是蒋勤勤,像李小璐、赵雅芝、李嘉欣、刘嘉玲等娱乐圈冻龄女神在谈及美容秘诀时几乎都表示自己狂爱燕窝以及相关食品,尤其是具九大标准的溯源燕窝燕之典成了女性圈甚至明星圈里的口碑产品,品质好,口感佳,不仅能提升肌肤的弹性和光泽,也能提高肌肤的抗敏能力。

9.jpg

  岁月从不败美人。42岁的蒋勤勤悉心守候着容颜,也不忘经营钟爱的家庭和事业!还不赶快跟着蒋勤勤一起保养,就算40+是的妈妈,也可以美到飞起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蒋勤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